配色: 字号:
2013-2014学年度第二学期学习计划
2020-03-07 | 阅:  转:  |  分享 
  
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个人工作计划





在六学年的特校律动教学工作与学习中,我觉得自己在理论与实践中找到了一个桥梁,在教育教学经验与水平上都有所提高。在过去六学年里,能认真参加学习,努力提高自己,希望成为具有创新能力的研究型教师.

通过六学年的学习交流,我又重新审视自己,回顾以往的工作,可以说是个紧张忙碌,充实而又喜悦的。在今后的教学中,希望自己能够加倍努力,在各方面有更大的收获。随着教改的不断深入,也时刻感到自己的不足。因此学习先进经验和新的教育理念,不断的充实自己势在必行,一直以来,在实践中也是不断反思自己,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应该明确以下目标:

个人发展目标:成为具有创新能力的研究型教师。

1、认真理解钻研教材: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能力。

2、认真总结反思,虚心请教其他工作室成员,不断积累经验。

3、勇于参与实践创新活动,培养创新和实践能力。

4、钻研教学,提高理论水平,完成研究课题。

5、每天定时半小时至一小时的时间练琴,练管乐,使自己的伴奏水平和器乐专业水平提高。



工作发展目标:

1、在学校组织音乐兴趣小组,器乐小组、声乐小组。

2、积极参加各种教育培训,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水平.

3、平时,多和学生交流、谈心,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想,与学生建立亲切友好的师生关系。

4、加强实践与创新。平时多给学生提供表现的机会,锻炼孩子们的胆量,但对不同的学生有不同的要求,多“鼓励”,少“批评”,树立起他们学习音乐的信心。

5、加强综合与渗透,即融入其它学科知识,真正体现学科间的的综合。

教育工作是一项常做常新,永无止境的工作.作为一名教师,必须以高度的敏感性和自觉性,及时发现、研究和解决教育和管理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掌握其特点,发现其规律,尽职尽责地做好工作,完成我们肩负的神圣使命,教学之艺,变化无穷,所以我们要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水平。这就是我对今后一年的工作计划,希望大家共同学习研究,取长补短,推陈出新。





















































献花(0)
+1
(本文系小强工作室3...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