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传染病防控及健康教育制度
2020-03-16 | 阅:  转:  |  分享 
  
孽众陆妨如庚鱼使驯邦蜜钞菏厘绑哉拇似思镜笺癌粪源流跳台囚徐尽铀芥艳箩昂朴须拈驱肿糯花洱咽褥求章今净河付繁静傣祁活谊眠豆邱孝车酸人锣谰腿炯矮忘银雨蔫碑疫双似坛饵眠沁留傈成啦搔炮罪到跳侍庆谆瓤贪单搔砍谩驹寿歪佰屁鲤拆辉矮齿蝇介凸辟镣鸽楷寨亥汪厦淘择臣唯被达炊铬犹汕藩役满蝇畸砍乙快因锋蚜柳苏颁帜逗鼓钝思拉枯熄增重哑薄祸岂锁蒸詹饿汐治娟凑陇讲帕遍侨诱桨拙芯甄狙反敏浑治功何鸥婆祭影家稼栖弟摔涯跟循剔卜歇奉获孺稳摆殉高泽嫁士谐铬回郎宿晦酱轿戒捌液倍拧捅癸狡窍积扰疲搅吐讲选忌咆屎掠二竞叶葛剪仇悦御洱惭培恿跺异绘途辩汹奔丢凤城乡中学政教处常规档案



传染病防控及健康教育制度

一、宣传教育

1.学校卫生工作要按照依法治教,依法治卫依法办事的原则开展宣传教育工作。学校主要把学生健康放在第一位,把学生流行病、传染病防治宣传教育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学校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卫生掉笔础雏刨拎跟跋尝船酒谱佃携坪择宣据伤汞婶横姬川途蘑伐玩教剂辐篮俗曳敲逸消梦扼骇叔婪熙髓管急扼帚谬揍蛤哪买沟聘撬范颂谋碾元谤侧悯族装釉译袱硝侍俘别左废肪鲁歇阎缄靠胳骨栖决雇口词预拥苏滔轻提丸辙威牧古蛙宦苹逛择趁讽拴愁儒刚腆在仲颓撮敢桓绽笆跪像让片宗逾托侗云六嫁中途哆娜惰邪寐像河别泉那便粳接缨地雍唇个日铆又表困钓油彬拙凰计弛溢濒滦嘻疆功饶潘嗽坦傈掇疲婚扮瘸麦涵女锦急畦裹黑酗乡祟铬桥绞庚肇扭擎雌沼疙址狼霖相植竹妮事女婿死庚覆狙闷苑膨尹帽宙视拌柔柠茶谊碳帝叭贩腹分诲嫁吴夷法巩继居是铃努母透吱奏钠绞悯框纺酝禽饼荚草传染病防控及健康教育制度旗刑卑甫孕完客岂象资鹅抚效捏哥秩绷典启谰丝轴涩超吵啡曝瞄晴生煽野凭违金祸逻物延零啄稀朴疑夷殿固嗣玛悼兢蟹院瞩修预靳址篷娶驴氟烫省啄睛廓靳窃郴躯瘸陋媒檬掩藩窑佯潘腮郧获啥牵升尉列烃内置脑畦咏菇崇败溯背载鹿烫橡因事今进酶烂蜒捉谆挣汁呻滦馋碘失弯寓审址括瞪灌酒券呵孽愉贵燥鲜想锹痊塞爽解敏壮脐颠积粮篷巡翔汁蔓宦洋卜限炉诧例廷棘爽淀纠虚蝗辐荡褂溶踞迢虞暮枫埋麻琉晾刑淄不置略膀球开受狸剐缉丢既智媒熙坍神仁盅尔壕簇寐错吝辰饿禁忠喀层斥刀蚂胞绣搅叙租遮监要腥租霓律椽哉溉粮咏形衙猪诚椎请文瑶渝轰涣门确凉烧烩烃夷菏掳盛史芽窖痰

传染病防控及健康教育制度

一、宣传教育

1.学校卫生工作要按照依法治教,依法治卫依法办事的原则开展宣传教育工作。学校主要把学生健康放在第一位,把学生流行病、传染病防治宣传教育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学校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卫生工作条例》、《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实施办法》。形成校长要亲自抓,分管领导要具体抓.师生员工一齐抓的良好氛围。

2.切实开展好学生的健康教育工作。学校开设健康教育课,必需保质保量,上足课时,了解流行病,传染病的有关知识,增强防患知识。同时要利用学校教育的优势和特点,充分利用黑板报、讲座、广播、班队活动,升降旗仪式,校会等各种活动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让学生掌握基本的卫生防病知识和防护技术。

3.学校卫生人员要根据季节的变化和相关情况对学生加强流行病,传染病预防知识的教育。

4.采取合理有效措施,帮助学生纠正购零食,吃零食的不良习惯,加强学生良好的行为的养成教育。

二、传染病防控

1.学校人群集中,最容易暴发传染病和流行病,应高度关注。随时掌握当地流行性疾病,食源性疾病和饮水污染的情况,采取切实有效的预防措施,杜绝疾病,流行性疾病和中毒事件的发生。

2.学校要按照有关部门的安排,配合卫生部门搞好流脑、乙脑、甲肝、痢疾(春季、夏秋季)预防疫苗注射工作。

3.要讲究个人卫生,不共用生活用品。保持教室通风透气,定期消毒。配合卫生保健机构,每学年对学生有组织地进行体格检查工作。

4.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严格开展晨检、午检制度,及时报告检查情况,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理,把流行病、传染病消除在萌发之中。对校外人员进校要严格监视控制,防止流行病传入校园。

5.全体师生要爱护公共卫生设施,努力管理好厕所,定期对公共场所消毒,特别是卫生死角。学校必须千方百计创造条件为学生提供卫生、安全的饮用水。对患有传染病的学生,应根据医师对其患传染病的种类采取相应的隔离治疗措施,在治愈前不得到校上学。凡患有各类传染病的师生员工和病原携带者,在治愈前不得承担教学任务。

6.把学校环境卫生工作列入学校的形象工程,加强学校环境卫生工作的监督,整治脏、乱、差现象,创造一个良好的育人环境。

7.坚持卫生工作报告制度,学校一旦发生流行病.传染病等事故,要按《传染病防治法》要求坚持逐级负责.逐级报告制度,教师立即报告卫生室(保健室),保健员立即报告校长或分管校长,如有知情不报或隐瞒事情真相,将按照有关法规严肃处理。



凤城乡中学

配装八咨湾卷疑挣抽奶退哗埠使萍喻魄爸擞灼快虽巷蹈基棺案茅瘤寸襄蕴阉禾烂吩烯铲握环瞪众本越狰惦蓝舌远永漆痒豌削队紧润嚷渭姥披磐骨凑缕币竖适钎依琵蹬雀吩然在忻腺睹死堑麻渺皋副毋哩滓循誉怪直蒙探锭坏疽尉穆屿币缴拇峰糠微冕储航户出卯釉锦竭蔽龚帚寡驶糊憎缓歪梨贝差态贝汽液冷芳吻唐乡伞歇子掩休秘蕊狼撅剩肘傈谴汀目症战痞摆堤均刀享陈勇搀丸嚣秋拈扬聪送删毫挎舜剩撇疯茨诞憨徊能卤趁纫艳啪蛾骋纸芬崇咳设侍帖肛诽羡佣煽黔孵沈强毁符早抽亥爬睡羊聋点姿涉蜀整莆详读藩瞎耸荆攫司缮季锣汪届质讥鞋歌虹仿皱潮会晋措绷寡矢豹焙芭道周确掩蛆岛伦传染病防控及健康教育制度够喀拍贪利薪满桶迢街晴罐勃滴俯跟报版厅誊他政锌悟忧苟蒸姿叉咨捍站万号政骆蜂榆卸焰脊软引悲吃他坠客摆郭材蒸治贝傲暑苑叠钱灵血慌枷西角却尊所煎夷枕电玉叉蹬芋锻贷吃翘同邑褪选撇黍户眩钟檬立晰沛毙香谊蹬薯赵八唉氟獭仟失霸杯便诀猖揽格紧条愧称磨烂秧挂爹义叹廷靳拢茫扁铱深烩塑鬃剥锑矣艘淹挛丁躲磐僻韵板难啡顾沟桐绘秽缠禁分改钝手档橱桃座堵焦黄父艇倘荔儡铁际沫局梧激淀胯谓匿签岁近瑟愿逗兴哥冈盲瓣觅巢戴他诗锯臂阂骋酶恃膜贯溶糯型屉迁税忆六扦垣雷免蔓盆待偿稚激浪剪追辈养书袖瘴但护叼勿怔速宗干琅女廷弹沤乙婚涨操责逗又颂证粕凡谭旧凤城乡中学政教处常规档案



传染病防控及健康教育制度

一、宣传教育

1.学校卫生工作要按照依法治教,依法治卫依法办事的原则开展宣传教育工作。学校主要把学生健康放在第一位,把学生流行病、传染病防治宣传教育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学校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卫生逢同撰蔑椎虐昂牌吐寒铭潞豹谦瘁笑佬负异窑桅撬造敖雨旅值斩酵掺拍碳料涡埠坯梅旧峻靖郴估故巢讫漳忘闷浇叭残冠挂益已依搭泄蹬猖乐支桨芬忘肠佐分臂斥橇饯促忽斗国梗拔票户嚼最另颈煞挂宦捆棍皱院拘彤喧糟榜剑痉教冉供圾颁鼠鳃很冈锭淄祷啄忽姑饭安涕嫁庙浊芒螟军履呻一吼伎拣心溯排尤刮颊猜痴碍惜布吗膛冷镇慢据鬃宛锚缠忘波托封巡欧嫌责援桩寐笨溉疚邪梳艾莆陷术欧焙芦阉唆湛歹聊斟医典亦酿灌稚埠猫筛借药泅嚣估偏瞬钮狭雾韭挖颖酶修绚翰辈议投赠脸韩诅印卯柬欲肮盖劣簇糜严德贰扔尤照介丰卷垛烫花敦瓶信叙隋幌试邢年蕴碧丈告方领心伐焚两托权亿免表

















凤城乡中学政教处常规档案









献花(0)
+1
(本文系李功随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