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我的乐园
2020-03-21 | 阅:  转:  |  分享 
  
我的乐园

四年级六班仇雨格

班里的图书角、家中的后院、学校的篮球场、村头的小河边……处处留下了我们欢快的笑声。这些地方都是我们的乐园,然而带给我最大快乐的还属我家新房的阳台。

我家新房的阳台很大,很宽敞,摆满了各种各样的花草:秋海棠、栀子花、蝴蝶兰、晚香玉……从室内往外观望时,整个阳台类似自然界中的一个框景,由外往里观望时,又好似花卉展览的小橱窗。

早上醒来,喝一杯温开水,妈妈就会带我到阳台的跑步机上跑一会儿步,呼吸着夹杂花香的清新空气,美好的一天就从我的乐园开始了。中午,吃完午饭后,躺在瑜伽垫上,晒着太阳,听听音乐、看看书,有时候,午觉就在这里了,妈妈看我睡着了,拉上布帘,我还会做个美美的白日梦呢!

几乎每天午后,就到了我和妈妈的下午茶时间了,听着一首好听的歌,再品上一杯茶,吃上一点小点心,心情也跟着明亮起来了,还可以在我的吊篮上,美美地摇一摇,别提有多惬意啦!傍晚,我坐在摇椅里,吃点水果,陪妈妈做做瑜伽,再和工作了一天的爸爸浇浇花,施点肥,真是美好的一天哪!



亲爱的同学们,你喜欢我家的阳台么?欢迎你有空到我家里来玩,好让我带你体验体验“我的乐园”。







自评:在我的这篇作文中,很好地写出了“我的乐园”在早晨、中午、午后、傍晚四个时间段里不同的欢乐情景,语言丰富、亲切自然,感情真挚,写出了在乐园中的喜悦心情,但文中的修辞手法运用的比较少,显得文章有点平庸,还需加强练习。





家长评语:这篇习作写得很用心,情感真挚、朴素自然。首尾呼应,生动地描述了一天的欢乐时光,细腻描摹出自己在“我的乐园”里的美好情景,融入了家庭生活的真实体验,让同学们感知到一幕幕充满喜悦与爱的动人画面,希望小作者多读书、多思考、多积累,丰富心灵和精神世界,继续加油哦!

`







2





1







献花(0)
+1
(本文系注册临床心...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