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承诺书
2020-04-17 | 阅:  转:  |  分享 
  
渭城区金旭学校师生承诺书



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维护全体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承诺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做到:

一.佩戴口罩,减少到人员密集场所,做好疫情自我防护;

二.如实报告是否接触过来自疫区人员,不瞒报、不漏报,如接触过疫区人员,及时说明并到所在村(社区)登记,并上报学校;

三.每天进行自我健康检测,如有发热、咳嗽、头痛、呼吸困难等不适症状,立即与所在镇街或村(社区)联系,并上报学校;

四.如确认存在接触过疫区人员或身体健康风险,自愿按要求居家隔离或集中留观14天,不外出活动;

五.填写以下调查表:

是否是湖北籍.(是、否)。非湖北籍教师、学生1月9日之后有湖北旅居史.(有、无)

近15日与湖北来(返)陕人员的接触史.(是、否)。是否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可疑症状.(是、否)

是否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疑似病例、确诊病例接触(是、否)。目前在咸阳市以外地市(是、否).是否从外省返咸。(是、否)

本人承诺以上事项,愿接受各方面监督,并按照相关规定,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承诺人(学生签名):班级:监护人(父、母签名):

2020年月日



献花(0)
+1
(本文系万事俱备待...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