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六十年二十四山吉凶定局
2020-05-09 | 阅:  转:  |  分享 
  
己亥年:大利山:子癸丑乾辰未亥山,利申子辰卯未生人大吉,亥巳生人不可用。
庚子年:大利山:艮寅庚辛戌坤山,利申子辰卯未生人大吉,午卯生人不可用。
辛丑年:大利山:乾亥丁山,利亥卯生人大吉,丑未生人不可用。
壬寅年:大利山:艮乙坤卯(辰巽未辛)山,利寅午戌亥卯生人大吉,巳申生人不可用。
癸卯年:大利山:壬癸丑艮巽巳坤山,利寅午戌亥卯生人大吉,子酉生人不可用。
甲辰年:大利山:寅甲坤庚(丑乙辰辛)山,利寅午戌巳酉生人大吉,丑戌生人不可用。
乙巳年:大利山:艮午(丙壬坤亥)山,利寅午戌巳酉生人大吉,申亥生人不可用。
丙午年:大利山:甲卯巽(艮未庚)山,利寅午戌巳酉生人大吉,子午生人不可用。
丁未年:大利山:丙乾巳(壬癸卯)山,利巳酉卯生人大吉,丑戌生人不可用。
戊申年:大利山:艮甲辰巽酉戌乾山,利巳酉丑申子辰生人大吉,寅巳生人不可用。
己酉年:大利山:巳丁未亥(壬午)山,利申子辰巳丑生人大吉,卯酉生人不可用。
庚戌年:大利山:乙辰坤甲(未戌)山,利申子寅午生人大吉,丑未生人不可用。
辛亥年:大利山:艮丑(乾亥)山,利申子辰卯未生人大吉,亥巳生人不可用。
壬子年:大利山:丑卯申辛(巽艮)山,利申子辰亥未生人大吉,午卯生人不可用。
癸丑年:大利山:丙丁午亥乾(壬)山,利亥卯生人大吉,丑未生人不可用。
甲寅年:大利山:甲辰坤庚(寅卯未戌乾)山,利寅午戌亥卯未生人大吉,巳申生人不可
用。
乙卯年:大利山:壬巽艮丙坤亥辰山,利寅午戌亥卯未生人大吉,子酉生人不可用。
丙辰年:大利山:乾卯山,利寅午巳酉生人大吉,丑戌生人不可用。
丁巳年:大利山:丑丁未乾坤癸巽山,利寅午戌巳酉生人大吉,申亥生人不可用。
戊午年:大利山:艮寅甲乙辰乾坤申巽山,利寅午戌巳酉丑生人大吉,子午生人不可
用。
己未年:大利山:癸巳壬子卯辰未山,利寅午巳酉卯生人大吉,丑戌生人不可用。
庚申年:大利山:辛戌艮寅辰坤山,利申子辰巳酉丑生人大吉,寅亥生人不可用。
辛酉年:大利山:巳午丁未戌亥山,利申子辰巳丑生人大吉,卯酉生人不可用。
壬戌年:大利山:艮卯乙山,利申子卯生人大吉,丑未生人不可用。
癸亥年:大利山:辰巽丙乾坤山利壬癸子丑辰生人大吉,巳亥生人不可用。
献花(0)
+1
(本文系织金圣人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