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家装环保答疑(定稿1)
2020-05-19 | 阅:  转:  |  分享 
  
家装环保



什么是家装环保?家装环保有标准吗?通常说的“家装污染”是什么意思?

能够简单介绍家装污染物

能说说这些家装污染物的来源吗?

家装污染

能够讲一下甲醛污染

能够讲一下苯系物污染吗?

能够讲一下(T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污染吗?

能够讲一下(TDI)甲苯二异氰酸酯污染吗?

能够讲一下可溶性重金属污染吗?

虚假环保、概念环保?

虚假环保、概念环保吗?

达标后的吗?



东易日盛家装数字环保菜单是什么意思?

?抽检?



东易日盛什么?

东易日盛?

什么是家装环保?家装环保是指装修后的室内空气指标,甲醛、苯以及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等含量符合或优于国家各项环保标准。家装环保有标准吗?家装环保有标准通常说的“家装污染”是什么意思?

室内所用的材料散发有害有毒物质,污染室内环境。这种来自装修本身的室内污染称为家装污染。如果家装污染物长期得不到,会人。能够简单介绍家装污染物

可以。根据我国建筑、装饰和家具材料使用情况,污染物以下几类:

甲醛

苯系物:苯、甲苯、二甲苯

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

游离甲苯二异氰酸脂(TDI)

可溶性铅、镉、汞、砷等重金属元素

能说说这些家装污染物的来源吗?

这些污染物大部分存在于不达标的装饰材料中,某些劣质装饰材料的污染物含有量更高。

甲醛污染劣质、涂料等。苯系物各种建筑材料的有机溶剂各种油漆一些防水材料大量存在。

(T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污染成分的材料油漆乳胶漆。

(TDI)甲苯二异氰酸脂含有重金属污染材料油漆等污染

家装污染物会导致人生病,但是,人产生疾病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家装污染物在新装修的房屋里面,含量过高,不能够达到国家新环保标准,并且长期得不到解决的话,将明显地影响身体健康。

不过,专家指出,目前仍没有科学的证据表明,某种疾病的产生是由室内空气污染造成的。所以,预防空气污染超标,比事后追究责任更重要和有效。



能够讲一下甲醛污染

甲醛一种无色易溶的刺激性气体。经呼吸道吸,造成肺功能、免疫,甲醛还被国际癌症研究机构()确定为可疑致癌物。能够讲一下苯系物污染吗?

苯系物(包括甲苯、二甲苯等)为无色具有特殊芳香气味的。经皮肤引起中毒,会造成嗜睡、头痛、呕吐等。苯系物被国际癌症研究机构确认有毒致癌物质能够讲一下(T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污染吗?

(T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是常温下能够挥发成气体的各种有机化合物的统称。其中主要气体成分。刺激眼睛和呼吸道,伤害人的肝、肾、大脑和神经系统。能够讲一下(TDI)甲苯二异氰酸酯污染吗?

(TDI)甲苯二异氰酸脂是具有强烈刺激性气的有机化合物,对皮肤、眼睛和呼吸道有强烈刺激作用,长期接触或吸入高浓度的TDI可引起支气管炎、过敏性哮喘、肺炎、肺水肿。能够讲一下可溶性重金属污染吗?

可溶性重金属元素铅、镉、汞、砷等皮肤长期接触可引起接触性皮炎或湿疹。对人体神经、内脏系统造成危害,特别对儿童发育影响较大。

你们提到的虚假环保、概念环保?

虚假环保和概念环保究其根本是市场的一种欺骗行为,是对消费者和自己产品品质的严重不负责任。装饰都在推家装环保,做真正的家装环保,只有从材料入手,保证所有装饰材料达到环保指标或更高的标准)。



虚假环保、概念环保吗?

实际环保达标后的吗?

人们通常以为达标就等于了,其实不然。

确实,现在很多假货可以乱真,既使是拥有多年家装工程经验的公司,也不容易辨别它们的真伪。

为了避免假货渗入,东易日盛。假货泛滥。东易日盛家装数字环保菜单是什么意思?

家装数字环保菜单增强透明度,使消费者真正的环保家装。

?从板材油漆到各种粘合剂,每个细节所需要的材料都必须由国家权威检测机构,权威机构提供环保检测认证抽检?

送检产品生产厂家将样品送至检测部门检测抽检产品由检测从被检测中随抽取检测报告具代表性。装饰材料抽检,所以其检测报告具有很强代表性和真实性。?

物理性能极为出众,容易采用高级环保胶粘剂,符合欧洲最高环境标准标准,成品完全符合欧洲标准,可以与天然木材相比。东易日盛什么?





其它公司都在打折送礼,那东易日盛?

东易日盛家装环保材料使用不断挑战今天中国环保家装的极限,目的,就是为拥有的人,创造环保、的家
献花(0)
+1
(本文系好设计天人...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