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正体五行太阳照临地支日课
2020-06-11 | 阅:  转:  |  分享 
  
正体五行太阳照临地支日课

邓国华

太阳照临地支日课是太阳用法中的高级秘法,日课的地支得到太阳照临其推福的力度很大,如果加上太阳又照临山家,发福久远而迅猛。但太阳的只起推福的作用,不能保证日课本身的吉凶。也就是说要在日课的吉的情况下,太阳的作用才会全面显示出来。

太阳照临地支表

太阳位置 月份 日、年 时 申 小满、巳 巳、子、辰、寅 巳、辰、申 子 大寒、丑 丑、辰、申、午 辰、申、午 辰 秋分、酉 酉、申、子、戌 酉、申、辰 寅 小雪、亥 亥、午、戌、申 午、申 午 大暑、未 未、寅、戌、子 未、午 戌 春分、卯 卯、寅、午、辰 卯、午、辰 亥 雨水、寅 寅、卯、未、巳 卯、未、巳 卯 霜降、戌 戌、未、亥、酉 未、酉、卯 未 夏至、午 午、卯、亥、丑 午、卯、未 巳 处暑、申 申、丑、酉、亥 申、酉、巳 酉 谷雨、辰 辰、巳、丑、卯 辰、巳、卯、酉 丑 冬至、子 子、酉、巳、未 酉、巳、未

太阳照临地支日课以四个地支同照临为大吉,三个地支照临为次吉,二个地支照临为再次,但仍有较大的推福力度。



原创邓国华

写于2015年5月13日

献花(0)
+1
(本文系春华秋实之...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