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彦晴 > 馆藏分类
配色: 字号:
池园镇中心小学暑期致家长的一封信
2020-07-01 | 阅:  转:  |  分享 
  
池园镇中心小学暑期致家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家长:

您好!暑假已来临,我们诚挚地希望您切实地承担起孩子的监护职责,加强对孩子假期生活的关心与指导。现将暑假(7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注意事项温馨提醒如下:

一、加强安全教育

1.预防溺水

预防溺水要上心,对孩子的行踪必须做到“四知道”——知去向、知同伴、知归时、知内容。不厌其烦地提醒孩子做到“六不”:不准私自下水游泳。不准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准在无家长或老师带队的情况下游泳。不准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准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护人员的水域游泳。不准不会水性的学生擅自下水施救。反复告诫孩子远离危险水域,如果发现有人落水应大声呼叫大人,千万不能盲目施救或手拉手救人。

2.交通安全

当前还处于疫情防控期间,尽量少出门,不串门。如果要出门,自觉遵守交通规则。

3.加强对孩子防火用电安全、防雷电、防灾害、防拐骗、健康上网等教育。

二、加强疫情防控教育

继续督促您的孩子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勤通风、科学佩戴口罩。每日监测体温,及时向班主任报告孩子的健康信息。

祝您和孩子平安、健康、快乐!







池园镇中心小学

2020年6月30日





















献花(0)
+1
(本文系彦晴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