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默纳克系统调试手册(厂家公开).pdf
2020-09-05 | 阅:  转:  |  分享 
  
默纳克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公开
2、当前楼层是否为1
3、是否能够检修运行
4、是否为开环
B.进入运行状态:
1、一运行就判断是否为检修状态,如果不是检修状态立刻报35故障。(此时运行接触器吸
和了抱闸还没有来得及吸和)
C.遇到第一个平层位置时判断:
1、当前的电梯位置是否比最小值(10万个脉冲)小。即f4-03上行时是否增加。
2、平层插板学出来的长度大于65535,一脱离第一个完整的插板立刻报故障。.
D.运行过程中判断:
1、运行时行时间是否足以时间保护F9-02,一到时间立刻报故障。
2、学到的楼层距离小于50cm立刻报故障。
E.运行到顶层:
1、上一级强迫减速有效且到门区时判断,所学习到的楼层数与F6-00、F6-01所设定楼层
数是否相等、
2、学出来的提升高度总高小于50cm时报此故障。
4.正常运行过程中的故障及处理方法:
A.正常运行至底层或顶层时报ERR45号故障,1)请检查平层隔磁板安装位置和垂直度,
尤其是从底层往上数第二块隔磁板,检查完成后重新做井道自学习;2)请确认钢丝绳
打滑与否,如打滑请处理后重新做井道自学习;3)请检查强迫减速开关安装位置是否
合理。
B.正常运行过程中报ERR30号故障,1)出平层校验时误差大于40cm,并且F6-11的BIT0,
BIT1选择了的情况下会报故障,如果没选则不报故障直接返回基站;通常是钢丝绳打滑
引起2)返平层碰到了限位。3)运行超过了9-02设定还没有收到平层信号。
C.开关门过程中报ERR53号故障,1)检查开关门到位常开常闭设定;2)门锁是否短接。








苏州默纳克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技术部
拟定人:张影娜
审核:高阳
24
献花(0)
+1
(本文系雪狐1543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