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灵遁者:一切事物确实可以数字化
2020-11-13 | 阅:  转:  |  分享 
  
外星人启示录下篇。本文内容来自灵遁者哲学书籍《重构世界》

——灵遁者

现在再来结合外星人的话题接着说,我们相信外星人是存在的,甚至他们的部分种族在地球上生活着,地底或者海洋都是可能的。你听过罗斯维尔事件吗?你听过51区吗?听过2013年的俄罗斯陨石事件吗?听过通古斯大爆炸吗?这些都是关于外星人的事件。那么他们从那么遥远的星系过来,又能完好的躲避开人类的信号捕捉,足以证明他们的文明程度高于我们人类。对于物质和能量的操控越高,一定对于意识的操控也越高,这是毋庸置疑的。因为物质和意识不可分。

意识是物质逆熵存在的表征。不管外星文明多么发达,意识与意识的本质是没有区别的。就是人的意识和外星人的意识本质是同理的,不同的就是意识层次。比如说他们处在了超思维意识层次,意识可以外放,意识可以操控东西,或者进行时空旅行。



上面我已经说到了,无论哪一种预测方式都是两个方向的选择。一是事件跑到她的意识里来了;二是她的意识跑到事件里去了。以第一种事件跑到她的意识里来了,是说事件信息被她看到了或者解读到了,那么是她主动看到的,还是别人告诉她的?还是以梦境为例,主动看到的,那就是梦境所处于的时空有异于现实时空,可以认为是“高了一维度”的时空,那么在“高维度”时空中更能掌握事件发展的脉络就很好理解了。在这里多表达一个观点,那就是即使是高维度的存在,也不能说是“操控”低维度时空,所以我用了“掌握”这个词,是有点保守,但更符合现代科学理论。举这样一个例子来说,一部电影,他的画面可以看成二维的,我们是三维的。似乎我们是可以通过遥控来操控电影的快慢【时间线】,但是别忘了,这个电影的投影还是来自三维时空,你这个电影是拍摄的,你很清楚这个电影是怎么来的。只有你把她变成“数字”的时候,你才能通过遥控操控。你依然改变不了电影中的桥段,因为桥段是是过去了的事情【这个拍摄已经过去了。】



在这里提一个问题,你可以暂停不要继续往下看了,想想这个举例会引出什么问题?好好想想,想完之后你再继续看。如果真的把低纬度的存在看作是高维度的投影或者映射,那么根据上面的假设,梦境是高于现实维度的存在,那么现实维度难道是梦境的投影?也就是说现实存在是意识【梦】的投影,看到了这里你是不是会笑。这时候就陷入了唯心论了,很明显的事情。就是梦比现实世界重要,意识比存在重要,懂了吗?这时候物质的定义就变了,变成:物质是意识逆熵存在的表征了。这时候你是不是头脑乱了,这啥呀,就是一个套中套。哈哈!到底是谁在抵抗熵增?意识还是物质?我的思路还是一开始的思路,不要一刀切,物质和意识不可分。可以是电场和磁场这样的关系,也可以是物质和惯性这样的关系。很明显我本人目前倾向于后者,就是物质和意识的关系像物质和惯性的关系。



大家不要被上面的举例弄混了,因为上面的举例根本不严谨,逻辑也不是那个逻辑。因为“投影”关系和“投影”这个词本身就是臆造。由此可以认为梦境不是比我们现实存在高一维度的存在,梦的意识和现实中的意识是平行的,无维度层次差别。

那么预测者是如何主动看到事件信息的,那就是预测者的意识进入到了一个更高的维度,无论她是清醒的,还是梦境中,总之是进入了一个更高的维度。其实这里应该细分,高维度指的是时空维度,也可以是思维层次维度。那有人就问了,为什么我们进不去高维度?每个人磁场是不同的,她能接受到的信息和她能进入的空间也是不同的,这就是答案。如果她是被动看到的,那么就意味着有好事者给她开了一扇门,让她看到或者直接听到了一些信息。这是好事者跟她之间的交流和互动,这些好事者就极有可能是外星人。



反过来也能说明,外星人的意识可以轻松地进入另一个人的大脑,来给她传递或者灌输意识。很多人会问了:“那么外星人凭什么可以预测地球上的事情呢?”很明显是速度,也就是时间。相对论有个尺缩钟慢效应,钟慢效应说的是物体的速度越快,它的时间就越慢。也就是说对于外星人而言,地球的时间快,他们的时间慢,他们有能力做到这一点,记住这一点不是操控时间,而是利用时间规律。比如说他们的星球过了一年,相当于我们地球上的十年。那么就意味着他们可以提前预言地球上9年的事情吗?不能!地球上过了10年,外星球过了1年,这种情况你可以理解为地球上要看一集电视花费10年时间,而外星球只需要1年,你可以理解为他“加速”看。但这10年和1年是同步的,所以无法提前预测事件。因为根据我的理论,时间没有是方向的,在《变化》中我关于时间的定义是这样的:“时间是物质在引力场中的位置以及运动速度的应变度量过程;它是物质存在的客观形式。”也就是说时间强调当下。哪怕加入第三者观测视角,也无法形成预测窗口期。这个问题我思考了很久,你们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意味着外星人也无法预测未来!那么谁给这些预测人提供的时间信息?



当然还有两种可能,一是我是错误的,就是我关于时间的论述纯粹错误!时间并不是我说的那样没有方向,也不是不可操控的。二是爱因斯坦光速理论是错误的,有超光速的存在。这样说的话,两种可能其实是一种,因为我的理论也是根据相对论在做拓展。我对于相对论成立的前提条件,思考过,没有产生过怀疑,我认为是正确的。

所以爱因斯坦是正确的话,外星人还真没有通过时间窗口期预测未来的能力,就是它无法准确的看到未来的具体画面。和我们人类一样,无法做到这一点。



讲到这里了,再说一个点,你们来思考。这一章其实很烧脑,别说你们看的人了,就我自己,也头疼。我建议你先看一遍,第二天再过来思考一遍。我要说的这个点,就是关于“速度”的话题。我们都知道无法超光速运行。但似乎意识可以,就是想象力。比如说你现在看着太阳,你闭上眼睛,想象你一下子就站到太阳上了,到了对吧。就这么快,不用八分钟,就一秒的事情。更远的星系,你都可以想象,你站在了上面。有朋友看到这个肯定笑了,心里想你这不扯淡吗?脑子里的东西,能算实际速度吗?没有意义啊!你连个坐标都没有找,就到了。你到哪了你知道吗?这个例子看着是有点搞笑,但我们就是用这样的方法,研究了一些理论。比如惯性理论,我想象了物体沿着直线一直做匀速运动,我们也想象了光速,而且别忘了,意识为什么总和量子力学能搅合在一起,你就无法剥离它。所以如果有超光速,那肯定是“意识超光速”是个首先。

从哲学上我们定义了意识是一种客观存在,是一种物质逆熵存在的表征,那么意识超光速就是一种“客观存在”。所以在这种看似荒谬的假设下,人有预测能力就荒谬了。这叫大脑对未来的预演,有人就擅长这个,而且还真就预演对了。至于预演机制,这个又不好说了,甚至是不可想象的。



灵遁者油画

第二种方向就是意识跑到了事件里面了。这个好理解,就是意识预演或者意识穿越到未来。“意识穿越到未来”可以理解为人看到了时间的延续。比如说你看到一个孩子,你知道他会长大,你这时候预言:“我预言这个孩子会长大。”大家都会相信,因为他确实会长大,这是必然的。你看到了事件的延续,但没有看到具体画面。而我们要的是具体画面,你需要看到这个。比如说你预言:“这个孩子在2040年会成为第一个踏上火星的人。”这种事件的延续性,如果你没有看到具体画面,那么基本没有预测可能性。那么如果有人能预测,那么就意味着看到这个孩子,他能看到这个孩子未来具体延续画面。这个可以叫预演。而另一种就是直接穿越到了他生活的场景里,看到了。就比如说你的意识进入了一种高维度空间,恰好看到了他这个事件信息,所以你做了预言。发射卫星前都会先进行模拟,这个也叫预测,这个是人类的智慧的表现。能掌控的细节越多,技术越发达,意识能力越强,这种预演准确率就更高。所以我还是更倾向于外星人预测人类未来的走向,是以这种方式来进行的。

你可能不相信,一切事物确实可以数字化,我相信这一点。就好像一切事件也可以放到“周易”这个系统中来。而数字化是可以计算的,很精确的计算出来,这就是预测的本质。所以说如果有一个可以超思维思考的人,他的意识能力有能力将一切数字化,那么这个人无疑就是天才预言家。



他看到了你,把你归纳为了一串数字,又把你周围的信息归纳为了另一串数字,通过某种运算方法,得到了一串数字。而得到这段数字就20年后或者30年后你的情况。中国有句老话叫三岁看大,七岁看老,只是经验论,但确实老人们总结的有道理。但离数字化预测显然很远很远。给大家讲一个案例,1966年,神经学家奥利弗了解过一对双胞胎兄弟约翰和迈克。他们形体发育畸形,他们有自闭症,高度智障等一系列问题,但他们脑中的世界,让我们无法想象。

他们能随便说出哪一天的哪一天是星期几,他们能说出自己经历的任何一天的天气情况,和报纸记录一模一样,他们能随口说出地上火柴的数量,可是他们连计算也不会啊。奥利弗问你们是如何算出的,他们回答看到的啊!他们还能出20位数的质数,这是他们兄弟两个的游戏,彼此说质数。可是1966年的时候,除非是用最强大的计算机,否则谁也无法验证20位数的质数啊。很显然,对于他们而言,意识能力比眼睛更重要,与其说他们是用眼睛看到的,不如说是用意识看到的。

我们对于意识的认知刚刚开始,我们对于宇宙的认知也刚刚开始。很多自媒体开始说,宇宙是有思维的。我赞同这个观点,看意识的定义就懂了。宇宙不可能是没有意识的,宇宙的意识能力也有我们的贡献。从另一个角度说,我们其实也永远“宇宙意识”,就是你以自己为一个渺小的孔,能放大到宇宙的级别,这种意识能力的可能性是存在的,因为你本身存在于宇宙中。



到最后意识能力应该是一种无的状态,这时候我意识到了佛学或者一些其他的宗教,他们对于世界的思考也是认真的。

最后做一个总结,你始终要明白意识和物质不可分。那么外星人存在的启示,其实对于我们而言并不可怕。而那些普通人或者有身体障碍的人为何具备了预测能力,就在于他们翻译这个世界的意识能力和我们不同。换句话说,其实你也具备这种能力,只是你没有发现或者开发而已。

可能你会问了,如何开发这种能力?我现在去思考,你有去思考,我们下个路口见。



独立学者,作家,艺术家灵遁者哲学作品《重构世界》第五章。下篇。



献花(0)
+1
(本文系探索之子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