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jlc108 > 馆藏分类
配色: 字号:
茶叶颠覆性技术,茶叶富含功能性的β-烟酰胺单核苷酸(NMN)
2020-12-05 | 阅:  转:  |  分享 
  
茶功能性β-烟酰胺单核苷酸(NMN)

目前茶叶有关长寿的功能性开发严重不足,β-烟酰胺单核苷酸(NMN)在人体内合成量甚微,随着年龄增加,而逐步减少;因此、要满足人类对长寿的愿望,就必须每天补充β-烟酰胺单核苷酸(NMN)。而β-烟酰胺单核苷酸(NMN)价格昂贵,属于富人饮用的长寿补品。

针对只能少数富人才能食用β-烟酰胺单核苷酸(NMN)的痛点。

通过技术措施使茶叶β-烟酰胺单核苷酸(NMN),这样就将可富人食用的长寿专属补品转化为普通百姓可以饮用的茶叶来达到长寿的愿望。

优点和有益效果:

利用茶树叶面吸收营养元素的原理,配制了以β-烟酰胺单核苷酸功能性为主的基肥和功能性营养液,技术措施转化一种大众化--普遍百姓都可饮用茶叶,β-烟酰胺单核苷酸(NMN)充分满足了人们对健康的需求。



献花(0)
+1
(本文系jlc108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