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英语单元教学整合心得
2021-02-25 | 阅:  转:  |  分享 
  
心得——初中英语单元整体教学

安口镇五人班中学何慧慧



今天听了一节关于“初中英语单元整体教学设计”课程,受益匪浅,也意识到自己在英语学科教学的不足,针对英语单元整体教学呈现了五个方面:

1.日常单元教学问题需要注意单元目标是否缺失?是否忽视结构化研究?知识技能素养发展是否均匀?教与评是否割裂?课时目标之间关联是否足够?

2.单元整体教学界定单元教学是以教材自然单元为内容开展的整体教学设计,单元内容包括知识、技能、话题、语篇、主题语境等,通常要以某一内容为主线,整合单元内容开展整体教学设计。

3.单元整体教学的意义我们要善于结合实际教学需要,灵活和有创造性的使用教材,对教材进行编排排序并做适当调整,使得学生既可以掌握重难点也可以运用他们。

4.单元整体教学实施策略我们在实施整合教学内容的时候需要注意内容的整体性、关联性,渐进性。进而打造信息互联课程,推动教、学、评一体化实施、

5.单元整体教学设计流程作为一名新生老师,应该认真研读课标,然后横向或者纵向分析教材,最后要分析学情,要了解学生的已知、困难并想出解决的办法。









献花(0)
+1
(本文系大孩子hhh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