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最新版离婚协议书因感情不和江苏_4485
2021-07-24 | 阅:  转:  |  分享 
  
最新版离婚协议书因感情不和江苏



甲方:【姓名】,男,(出生年月)年月日出生,现住(家庭住址)。身份证号码:。

乙方:【姓名】,女,(出生年月)年月日出生,现住(价值住址)。身份证号码:。

甲、乙双方于年月日在民政局(县级以上婚姻登记所)登记结婚,现因(最新版离婚协议书因感情不和江苏)可删除【下方有标准写法】,如:双方感情却已破裂,无法继续共同生活,故双方向婚姻登记机关申请离婚。经双方充分协商后,财产分割及子女抚养问题自愿达成一致协议如下:

1、位于的房产(建筑面积:平方米)是甲方婚前购买,离婚后归甲方所有,【房产说明】

2、甲、乙双方的婚生子女归甲方抚养,乙方每月给生活费、教育费元,直至有独立生活能力为止。

3、甲、乙双方夫妻关系存续期间,财产分割说明

4、夫妻关系存续期间,债务说明

5、本《离婚协议书》一式叁份,甲、乙双方,婚姻登记机关各持一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自婚姻登记机关颁发《离婚证》之日起生效。

6、共同债权及债务说明。

7、抚养费说明,及其18岁之后抚养费说明

8、探望协商致后可按协商的办法进行探望。

本协议一式叁份,双方各执一份,婚姻登记机关存档一份,在双方签字,并经婚姻登记机关办理相应手续后生效。

可删除(离婚协议应当载明双方自愿离婚的意思表示和对子女抚养、财产以及债务处理等事项协商一致的意见。

若任意一方改变意愿,在婚姻登记机关收到离婚申请的三十天内可以撤销申请。



男方签字:



女方签字:



年月日

离婚原因例: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与他人同居的;

(二)实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遗弃家庭成员的;

(三)有赌博、吸毒等恶习屡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满二年的;

(五)其他导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民法典》第一千零七十九条夫妻一方要求离婚的,可以由有关组织进行调解或者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离婚诉讼。

人民法院审理离婚案件,应当进行调解;如果感情确已破裂,调解无效的,应当准予离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调解无效的,应当准予离婚:

(一)重婚或者与他人同居;

(二)实施家庭暴力或者虐待、遗弃家庭成员;

(三)有赌博、吸毒等恶习屡教不改;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满二年;

(五)其他导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踪,另一方提起离婚诉讼的,应当准予离婚。

经人民法院判决不准离婚后,双方又分居满一年,一方再次提起离婚诉讼的,应当准予离婚。

献花(0)
+1
(本文系ydylaoshi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