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防黄剂HN-130
2021-12-05 | 阅:  转:  |  分享 
  
防黄剂YS130



防黄剂YS-130,别名黄变防止剂HN-130,可广泛用于PU型材、鞋材、塑料、建筑涂料和聚氨酯纤维等产品生产过程中,YS-130对氮氧化物有很好的吸收性能,能有效防止氮氧化物对聚合物表面造成的黄变问题。YS-130可以用作合成树脂的黄变防止剂、聚酰胺树脂的光稳定剂等。



防黄剂YS-130作为防黄剂YS-150的升级产品,适用范围更广,在高分子聚合物后续加工过程中有助于阻止黄变产生。作者SH元肃化G查阅资料及结合客户实际使用情况来看,其抗黄变效果远远优于YS-150,单位有效质量高于防黄剂YS-150产品40%左右,并可在聚氨酯涂料、乳胶漆、鞋底原液、手机塑料外壳等领域作为抗黄变剂使用。

化学名称:双(N,N-二甲基)1,6-六亚甲基肼碳酰

化学结构:



分子式:C12H28N6O2

分子量:288.4

CASNo.:69938-76-7

外观:白色粉末

熔点:140–145℃

密度:560KG/m3

灰分:≤0.1%

供应:SH元肃HG

溶解度(g/100g,25℃):易溶于极性溶剂和水

应用:聚氨酯、聚酰胺和聚环氧乙烷体系。



特性-耐黄变性好,实际应用中用于加工工艺中及大气环境下的抗NOx(一氧化氮、二氧化氮等)引起的黄变更理想。

YS-130主要用于PU的耐氮氧化物黄变,尤其适用于干法浅色聚氨酯皮革。

YS-130也可以用于水性PU树脂体系。

YS-130添加量在0.5-1%,若并用光稳定剂和抗氧剂效果会更好。

贮存:宜在避光、干燥、低温、密封条件下贮存。



包装:20公斤/纸箱。



忠告:以上信息基于目前作者所知讯息,仅供您参考,具体应用中还有待您在实际测试及生产中确认。

献花(0)
+1
(本文系上海元肃化G...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