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治疗慢性结肠炎、溃疡性结肠炎、过敏性结肠炎,直肠炎
2021-12-06 | 阅:  转:  |  分享 
  
治疗慢性结肠炎、溃疡性结肠炎、过敏性结肠炎,直肠炎


不论观

不论是放生、供佛、布施、印经、造塔......弟子誓愿:生生世世代十方世界过去现在一切父母师长、一切六亲眷属、一切冤亲债主、一切有意无意被杀、错杀、误杀、有意无意被伤害、受苦轮回的苦难众生修行菩提、种植善根、广修善法、转恶缘为增上缘!化五浊为清净土!所有功德善行,代众生回向西方菩提!所有善根成就众生!见佛闻法,得佛授记!

一世修行不退心愿断烦恼证菩提

两眼但观名利客财色名食睡沉沦

三途苦难未尽空誓不出离地狱城

四恩上报愿未了生生世世菩萨道

五浊恶世誓先入恒沙众生未得度

六道冤亲力拔尽灭魔护法大总持


愿:不论在家出家,解救世人病苦,是我们行菩萨道的一种善巧方便。并且可以起到弘扬正法、利乐众生、光耀如来家业!是我等佛子应尽的责任!学会为人治病,就是孝顺、就是报恩、就是拔苦、就是还债......成就无量功德!

我是一个佛子,本着佛陀的慈悲解救世间病苦的众生!

希望有缘看见此方的人和病好的人都和我一样发心!

愿每一个佛子和我一样发心!!!

配方:补骨脂30克,鸡内金15克,川连10克,干姜15克,广木香10克。

制法:加工成粉,瓶装密封。

服法:一天3-4次,一次5-10克。(服完为一疗程)

说明:曾治疗患者200例,治愈158例(用药2-3疗程,症状消失,大便成型。)好转42例(症状改善,大便次数明显减少,大便性质有所改变。)

推荐药方人:江苏省常州广化医院中医内科主治医师杨陵麟
献花(0)
+1
(本文系愚公605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