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人教版五年级数学下册期末质量评估试题(浙江台州椒江区202年春真卷)
2021-12-13 | 阅:  转:  |  分享 
  
---------------------------------------------------------------------------------------------------------------------------------------------------------------------------------------

6.















(1)11月时甲地的平均气温比乙地高12℃,到12月,甲地的平均气温比乙地高12.6℃。
请根据信息把统计图补充完整。

(2)有一种树莓的生长期为5个月,最适宜的生长气温为7~10℃,这种植物适合在()

地的()月开始种植。

(3)小明家住甲地,他们一家1月份要去乙地过新年,请你给出一些出行建议。





线





J五年级数学期末试题第6页共6页
献花(0)
+1
(本文系新用户6611j...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