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出席电影发布会
2021-12-20 | 阅:  转:  |  分享 
  
出席电影《救赎》新闻发布会



11月27日,由广州上一传媒公司筹划拍摄的著名电影《救赎》新闻发布会在广东自贸区金莎广场隆重举行,广州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陈洁主持会议,我应邀出席同著名演员张俊杰等坐在前面第二排中间,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南方日报、广东电视台、广州日报、广州电视台、香港卫视等数十家媒体记者参加,省市宣传文艺部门领导专家、著名演员张俊杰等演出人员共200多人参加会议。

发布会表演了歌舞节目和小提琴演奏节目。全体演员上台亮相并发布电影相关信息。

电影《救赎》讲述的是救赎被拐卖儿童的惊险运作片,故事跌宕起伏,曲折多变,场景美丽,引人入胜。由香港著名演员张俊杰主演。张俊杰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后从事了多年的表演教学工作,并拍摄电影《永不绽放的玫瑰》《小白杨》电视剧《案发现场》主演话剧《谭嗣同》、《育警铸剑》等。





























1

















献花(0)
+1
(本文系新用户09389...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