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空白房屋租赁合同
2022-03-16 | 阅:  转:  |  分享 
  
空白房屋租赁合同



出租方:(以下简称甲方)

承租方:(以下简称乙方)

甲乙双方经友好协商达成本协议,甲方同意将其拥有产权的位于海通路柏年大厦F座五楼的房子承租给乙方使用。具体约定如下;

一、该出租房位东营区西城海通路柏年大厦F座五楼,建筑面积约为330平方米。

二、租赁期限;租期______年,自____年___月___日起,至____年___月____日止。

三、租金:年租金(不含水、电、暖及物业费)¥_________元(大写人民币_______________)。

四、甲方的权利义务;

1、甲方应按本合同约定将该房屋按时交给乙方使用。

2、为乙方对该房屋简单装修、水、电器按装提供尽可能一切便利。

五、乙方的权利义务;

1、乙方应按本合同约定按时将租金交纳给甲方。

2、乙方承担房屋使用期间的水、电、暖及物业费等日常费用。

六、合同解除;

租赁期间甲乙双方任何一方需解除该合同必须提前一个月书面通知对方、征的对方同意后合同解除。

七、其他事项;

1、??租赁期满或合同解除后、乙方应在十日内按时搬出所有属乙方的全部物品、如不能按时搬出视为乙方自愿放弃、由甲方处理。

2、??合同期满、如甲方继续出租该房屋、乙方可优先承租、租金另议。

3、??本合同未尽事宜双方另行协商、或签订补充合同、补充合同与本合同具有同等效力。

4、??合同执行中如发生纠纷、双方应协商解决、协商不成交由当地人民法院裁决。

5、本合同一式贰份、甲乙双方各持一份。





出租方(代理人)承租方(代理人)

手机号码:手机号码:

身份证:身份证:

?

签订日期:年月日

签订地点:东营市东营区西城









献花(0)
+1
(本文系zhengtu342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