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15 圆珠笔的秘密 课件(共14张PPT)
2022-04-12 | 阅:  转:  |  分享 
  
笔是由哪几部分组成?笔头笔杆笔帽笔芯返回想一想,为什么有的笔需要笔帽,有的不需要呢?笔帽有什么作用?
继续笔帽上的小瓣有什么作用?功能返回笔杆前端部分的凹凸变化有什么作用?材质是怎样的?为什么要这样设计?
摸一摸看一看比一比材质返回这几支笔最大的不同在什么地方?笔杆为什么设计成棱状的,有什么好处?握一握试一
试实用造型返回这三支笔有什么不同?哪支适合大人用,哪支适合小孩用?为何这样设计?粗细长短装饰美观
继续想一想身边需要帮助的人,他们在使用笔的时候会遇到怎样的问题?如:小朋友、老人、残疾人,特殊职
业的人。放大镜笔便签条笔舒适笔尺子笔指甲刀笔U盘笔设计图中要有些什么呢?图形、尺寸、标注、设计说明、设计者。
设计者:山山艺术实践:为需要的人设计一支实用又美观的笔。展示评价:1、请设计师进行对作品介绍。
2、通过这节课你对笔有了怎样的认识?
献花(0)
+1
(本文系重启作品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