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全员培训记录表
2022-04-14 | 阅:  转:  |  分享 
  
安全管理制度全员培训记录表编号:BZH-JL-5-03

类别 授课人 学时 培训时间 地点 参加人数 缺课人 考核方式 考核结果 培





容 培训内容:1.1安全生产目标管理制度2.1成立安全管理机构、配备安全管理人员管理制度2.2安全生产责任制管理制度2.3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制度2.4安全生产会议管理制度3.1安全投入保障制度3.2工伤保险管理制度4.1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其他要求获取制度4.2文件控制管理制度4.3记录管理制度4.4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管理制度5.1安全教育培训管理制度5.2班组岗位达标管理制度5.3领导现场带班管理制度6.1“三同时”管理制度6.2设备检修、维护、保养制度6.3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制度6.4设备设施验收管理制度6.5设备设施变更、拆除、闲置、报废的管理规定6.6防雷、防静电安全管理制度7.1“三违”行为管理制度7.2生产现场安全管理制度7.3危险作业审批制度(1)动火作业安全管理制度(2)高处作业安全管理制度(3)临时用电作业安全管理制度(4)大型吊装作业安全管理制度(5)进入受限空间作业安全管理制度(6)交叉作业安全管理制度7.4安全警示标识管理制度7.5特种作业人员管理制度7.6厂内交通安全管理制度7.7危险化学品管理制度7.8仓库管理制度7.9消防安全管理制度7.11安全防护装置管理制度7.12承包商管理制度7.13供应商管理制度7.14外来人员管理制度7.15变更管理制度7.16安全生产奖惩制度8.1安全生产检查与隐患治理制度9.1危险源辨识、风险控制管理制度10.1职业健康管理制度10.2生产作业场所危害因素监测制度10.3劳动防护用品管理制度10.4女职工特殊保护制度11.1应急救援管理制度11.2应急准备与响应程序13.1绩效评定管理制度13.2系统内部评价制度 参加培训人员签名







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职责)全员培训记录表编号:BZH-JL-5-03

类别 授课人 学时 培训时间 地点 参加人数 缺课人 考核方式 考核结果 培





容 一、安全生产责任制

1、安全生产责任制的定义2、安全生产责任制的内容3、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4、建立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生产组织管理体系;①安全生产领导小组②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的职责:5、建立安全生产责任制的目的和意义6、学习公司各部门各级人员安全责任制及各岗位安全职责。? 被培训人填写 序号 姓名 序号 姓名 序号 姓名 安全操作规程全员培训记录表编号:BZH-JL-5-03

类别 授课人 学时 培训时间 地点 参加人数 缺课人 考核方式 考核结果 培





容 1.岗位操作人员应知应会

1.1设备操作者,除应认真遵守本规程外,还应遵守相应工种的安全操作规程。

1.2从事加工的人员必须经过专业训练,经安全考核且身体健康,方可独立操作。

1.3工作前,操作者必须按规定穿戴好本岗位的防护用品,女工的头发应压入帽内,严禁戴手套操作机床。

1.4在操作前,应检查设备各部位是否正常,防护信号、保险、联锁、电气等安全装置和设施是否良好,经慢速空转试车,确认无故障后方可进行工作。

1.5设备和手用电动工具的绝缘应良好,且有可靠的接地装置。使用局部照明和手提行灯时应为36V以下的安全电压。

1.6工作中发生故障或突然停电,应切断电源及时找有关人员修复,不准带故障运行。

1.7操作人员工作时不准打赤脚,不准穿拖鞋和高跟鞋。工作时操作者必须踩在木质脚踏板上。

1.8操作者必须精力集中,遵守纪律。工作前,不得饮酒。设备运转时,不准擅自离开机床,若离开时应关闭电源。

1.9凡是有通风装置的的工作场地,工作前。应打开通风设备,保证室内通风良好。除尘设备要定期清理。

1.10使用易燃品应远离火源。易燃品要集中保管,废油定点管理,个人不许存放任何可燃物品。

1.11工作场地,必须保证安全通道和消防通道畅通无阻,配备必要的消防器材并保证使用性能可靠。

1.12交待任务时,要把安全注意事项交待清楚,并做好记录。

1.13工作完毕后,关闭水、电、气等开关,清理现场,工件工具摆放整齐,做到文明生产。

2、各岗位安全操作规程 参加培训人员签名











应急预案全员培训记录表编号:BZH-JL-5-03

类别 授课人 学时 培训时间 地点 参加人数 缺课人 考核方式 考核结果 培





容 (1)报警--使应急人员了解并掌握如何利用身边的工具最快最有效的报警,比如用手机、电话、寻呼、无线电、网络或其他方式报警。使应急人员熟悉发布紧急情况通告的方法,如使用警笛、警钟、电话或广播等。当事故发生后,为及时疏散事故现场的所有人员,应急队员应掌握如何在现场贴发警示标志。

(2)疏散--为避免事故中不必要的人员伤亡,应培训足够的应急队员在紧急情况现场安全、有序的疏散被困人员或周围人员。对人员疏散的培训主要在应急演习中进行,通过演习还可以测试应急人员的疏散能力。

(3)火灾应急培训--如上所述,由于火灾的易发性和多发性,对火灾应急的培训显得尤为重要,要求应急队员必须掌握必要的灭火技术以在着火初期迅速灭火,降低或减小导致灾难性事故的危险,掌握灭火装置的识别、使用、保养、维修等基本技术。由于灭火主要是消防队员的职责,因此,火灾应急培训主要也是针对消防队员开展的。

(4)不同水平应急者培训--针对危险品事故应急,应明确不同层次应急队员的培训要求。通过培训,使应急者掌握必要的知识和技能以识别危险、评价事故危险性、采取正确措施以降低事故对人员、财产、环境的危害等等。 参加培训人员签名

法律法规全员培训记录表编号:BZH-JL-5-03

类别 授课人 学时 培训时间 地点 参加人数 缺课人 考核方式 考核结果 培





容 《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2014修订版),新安法内容宣贯。

《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实施条例》相关内容的学习。

其它有关内容。 参加培训人员签名































职业健康全员培训记录表编号:BZH-JL-5-03

类别 授课人 学时 培训时间 地点 参加人数 缺课人 考核方式 考核结果 培





容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内容宣贯。二、职业安全健康卫生知识、职业病防治法律、法规、规章和操作规程。三、正确使用和维护职业病防护设备和个人使用的职业病防护用品。四、发现职业病危害事故隐患及时报告。?五、本公司职业危害类别、场所、防范措施。 被培训人填写 序号 姓名 序号 姓名 序号 姓名

安全标准化全员培训记录表编号:BZH-JL-5-03

类别 授课人 学时 培训时间 地点 参加人数 缺课人 考核方式 考核结果 培





容 1、《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基本规范》(AQ9006-2010)的学习。



2、《冶金等工贸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基本规范评分细则》的学习。



3、《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办法》(AQ/2007)的学习。 被培训人填写 序号 姓名 序号 姓名 序号 姓名













献花(0)
+1
(本文系安全生产资...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