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闲话运动会
2022-04-19 | 阅:  转:  |  分享 
  
闲话运动会

六年级三班张俊浩

?学校举办运动会,真是大快人心!因为可以不上课,我们走读生还没有晚自习!

?可是语文老师让我们拿着语文课本去,哎!我们几乎都没背过,有的运动员连翻都没有翻。在这里,谁还有心思放在学习上?当然除了宋心怡和王怡雪,她俩几乎不看运动场。

?我和徐一凡有幸被班主任选上当检录员,我们没有经验,只能呆站在检录点旁边。我站得腰酸腿疼,累了就瞎转悠,当检录员唯一的好处就是能近距离看到运动员们。

?忽有庞然大物在我面前飞快的跑过去,那是个七八年级的运动员,那表情,睁大眼,咧开嘴,露出一排大白牙,那头发乱蓬蓬的,神采飞扬,他好像很害怕后面的人超过他,拼命地跑。

?还有让我们班没有后顾之忧的“大长腿”郭顺利,他一跑,我感觉能和亚洲飞人刘翔媲美,真令我佩服!

?我还要吐槽一下学校的跳高杆和跳高的高度。特别是那跳杆接连跳折了三根,难道是运动员太胖?还有那高度,跳过那根标杆的人寥寥无几,要不就是用脚绊了,要不就是跳的时间角度有问题,有些人连看都不看,闭着眼睛就跳了过去。

?我们班吵得可欢了,有吃的、有喝的、有玩的、有聊的、有闹的,五花八门,不光我们班,其他班更是这样。?

?语文老师则脖子上挂个照相机跑个不停,一会儿到跳高赛区,一会儿到跳远赛区。

?继续说跑步。高梦怡一开始遥遥领先,后来被其他班超了过去,她跑得满脸通红,这是在用生命跑啊!再说齐畅眉,她也是那种拼了命跑的人。也许班里女生跑得最快的就是张文静了吧,别看她又黑又瘦,可是一跑起来,就只能看到一个黑影在操场上闪过。“腿王”郭顺利的一个步子差不多能有一米,他真配得上“腿王”这个称号!

?运动员们带着自己的梦想去参加比赛,而我们用掌声和欢呼声激励着他们,这使我们之间的友谊更加深厚了。希望下次运动会还能这么精彩有趣,早些到来!



点评:

??这是一名吃瓜群众眼中的运动会。他有幸当上检录员却没有实际工作,就是个闲职,我亲眼见他在赛场中央、跑道旁立着,迷茫的表情,幽怨的眼神,无丝毫优越感。他冷静旁观了所有运动员、观众、班级的表现,后来他为班级运动员写了无数的加油稿,极大的鼓舞了班里的运动员,他功不可没!





















献花(0)
+1
(本文系深冬入心886...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