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婚前协议书
2022-05-03 | 阅:  转:  |  分享 
  

婚前协议书

甲方:________________乙方:________________签订日期:______
__________签订地点:________________

甲方:_______________
_身份证号:________________乙方:________________身份证号:____________
____
第一部分协议总则
第一条甲乙双方自愿结为夫妻,为防止不必要的矛盾,本着自愿原则订立本协议。
第二条本协议自
双方签字之日起生效。
第二部分财产
第一条甲乙双方的婚前财产在婚后仍属个人所有,另一方不得干涉。
甲方婚前财产: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乙方婚前财产: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
第二条甲乙双方婚后的所有收入为夫妻共同财产,如需分割共同财产,则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的规定进行分割。
第三部
分子女
甲乙双方承诺在婚姻期间抚养子女,双方协商后及个人经济情况,决定由__________方主要承担抚养义务。
第四部分
权利和义务
第一条甲乙双方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的规定。第二条甲乙双方互相尊重,互相理解,不得殴打对方。若有发

生必须在一个星期内向对方道歉。
第三条甲乙双方彼此忠诚,若有一方感情出现变故,必须向另一方坦白并共同商讨处理方案,不得蓄意欺
瞒。
本协议一式二份,甲乙双方各持一份。
甲方签字盖章:乙方签字盖章:_____年__月__日__
____年___月__日
献花(0)
+1
(本文系潘少益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