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袁恩 > 馆藏分类
配色: 字号:
袁恩实验研究相对论的力学.2022年.5月.10日.01
2022-05-12 | 阅:  转:  |  分享 
  
实验研究相对论的力学

作者:袁恩

(中国长城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邮编:518051,电话:18200870120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科发路三号长城科技大厦14层)



爱丁顿光子的相对论实验和。高速的有质量的物体切割引力场,如同飞机的升力,运动的物体的引力子的状态是改变,因而引力子受力是改变。参数(注释:参数是未知函数,物理实验中找到。)英国强激光撕破真空能



关键词:爱因斯坦的相对论;洛仑磁力;高速运动的物体质量;水星轨道的进动

中图分类号:O59文献标识码:A





相对论的力学的物理实验的论证

地球、航天器、黑洞、宇宙天体、对撞机内粒子和原子好像是灯泡一样球状向外发射引力波,不违反万有引力公式F=GM1M2/R^2中r半径平方;因此航天器的相对论力学,好像航天器的雷达天线的发射器和接收器,同地球的雷达发射器和接收器,地球和航天器产生了雷达的多普勒效应;地球、航天器的雷达多普勒效应,这概念用于地球、对撞机内粒子和航天器的引力波的多普勒效应。洛伦磁力的相对论解释,变换成引力的相对论解析。2018年欧洲核子中心的ATLAS实验探测器中,两个光子相互作用并改变了方向质速公式是否和反物质存在一样相反的物理实验概念,物体速度增加质量变小的质速公式;好像是光的红移和蓝移,爱因斯坦和洛伦兹运动物质的质量M比如是光的蓝移动,质速公式的速度v是相对速度才对,速度v也是相对速度;。速度增加,时间比地面的时间快,长度变长了,质量变轻了。运动的重量变轻物理实验高速的火箭和对撞机的高速粒子垂直发射远离地球的引力场或者反物质线切割引力场。人工电子、反磁场猜想高能的中子和物质,高速切割引力场和电磁场的物理实验会出现洛伦磁力的物理实验的现象。相对论的力学同万有引力同是微观的物理实验的力学,因为地球一样的质量两个物体的万有引力才显现微观的物理实验现象;相对论也是微观的力学,只有在高速,大质量情况出现的物理效应,比如高速的物体切割引力场和太阳、黑洞的引力场空间压缩;高速物体、大质量的天体、引力波的概念的物理实验和微观的力学,因引力波新概念存在,经典伽利略力学、牛顿力学是不能再使用。我的物理实验,电磁波,引力波都是粒子,这些粒子穿透力好像是中微子一样的物理属性,而且入射角和折射角同一条线上。2017年LIGO引力波奖,是以太波或者是暗物质波对撞机内光速的粒子运动和纯度97%反物质核爆炸时空涟漪13光年的时空涟漪;诺贝尔物理学奖的引力波有引力作用于以太和暗物质引起的波动说,说是两物体的万有引力作用的引力波不对,合理说是以太或者是暗物质波我十分肯定2017年诺贝尔物理学奖的正确和引力波存在,我的物理实验论文只是猜想,有待完善。引力波能像电磁波一样聚焦,这能能隔空取物质了。猜想存在天体不向外发射引力波,有质量,在天体上的物体没有重量。原子的自旋,猜想改变了引力波,会影响旋涡星系的结构;原子的自旋,同是地球自转起因的新猜想。物体的原子核,黑洞,绝对零度的物质,高温的物质和人工干涉,对引力波有吸收率和反射率,这样引力波转播衰减了,惯性质量m大于引力质量m′。那么重力公式G=mg和万有引力定理公式F=GMm/r^2宏观成立,微观不成立。微观物理实验,重力是G
结论

人工干涉引力波的发射和吸收,可制造UFO和宇宙反重力飞船,因为引力波是好像光子一样。我们把物质的引力波看成控制灯泡的亮度,改变物质的吸收引力波的吸收率和反物质对引力波吸收产生的万有引力相反概念的反推力。不同,爱因斯坦广义引力场方程Gab=8πTab的压缩空间的物理实验理论,我学习于爱因斯斯坦的空间压缩,保留这理论的正确性压缩空间,我认为是压缩了以太或者是暗物质,不同密度的以太作用力不同或者引力子好像在不同密度的介质中传播的折射。我这里物理实验论文是引力波好像电灯泡、太阳一样向外发射引力波的粒子,,运动重量和速度成正比例;红移重力变小了,运动重量和速度成反比例。质量和速度关系公式:,改为是重量和速度关系公式,即是重速公式:。





[1]袁恩.实验重新定义动能定理[J].数理化解题研究.2019,01(422):88-89.

[2]袁恩.实验重新定义电磁波学[J].中学生数理化.2020,02(809):48-49.

[3]袁恩.实验基础上的电磁波学[J].西安职业技术学院学报.2019,04(12):46-50.

[4]爱因斯坦.侠义与广义相对论浅说[M].北京大学出版社.2006.

[5]高炳坤、王凤林.相对论多普勒效应的简易推导[J].大学物理,2003,22(8):15-16.

[6]戴孟昆.洛伦兹力的相对论解释[J].云南民族学院学报,2001,10(2):329-331.

[7]李峰.质速关系式的一般推导方法[J].泰安师专学报,1998,11(6):42-43.

[8]弗兰克·维尔切克.存在之轻[M].湖南科学技术出版社.2009.

[9]B·K·里德雷.时间、空间和万物[M].湖南科学技术出版社.2007.

[10]罗伯特·劳克林.不同的宇宙[M].湖南科学技术出版社.2007.







献花(0)
+1
(本文系袁恩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