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操作证服务期限协议
2022-05-27 | 阅:  转:  |  分享 
  
服务期限协议



甲方:(以下简称“甲方”)

乙方:(以下简称“乙方”)

为了优化公司人力资源结构,培养高素质人才,促进企业持续发展,甲、乙双方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一致达成以下协议:

一、甲乙双方的权利与义务

1、甲方资助乙方参加培训,为期年。始于年月日,止于年月日。乙方同意接受该项目的培训及有关资助。

2、甲方为乙方提供全额的学费报销鼓励措施。报销的学费仅指在乙方取得相应特殊工种操作证书的培训费,在考取特殊工种操作证书相应期间发生的书费、资料费、交通费、会务费等费用不在报销范围之列,学费的报销凭证是该教育单位出具的发票。

3、根据《上海五冶检修公司员工培训管理办法》,乙方接受甲方的学费报销政策,同时承诺为甲方服务年。乙方在甲方服务的期限为:从年月日到年月日止,服务期限自报销之日起计算共三十六个月。

4、如约定服务期限超过甲乙双方签定的劳动合同有效期限,则超过部分视作劳动合同有效期限的自然延伸。

甲乙双方的违约责任

在乙方服务期限未满之前,因乙方个人原因,离开公司,造成本服务期不能履行,甲方金。计算公式为:=公司支付的培训费用×规定服务

献花(0)
+1
(本文系奋斗的胡子...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