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抛话题喊人留人挖痛点话术【学识资料库】
2022-05-31 | 阅:  转:  |  分享 
  
抛话题留人话术



关于开场准备:

形象干净舒服

光线提前调好,不要阴阳脸,把光线打匀,清晰

角度,离屏幕不要太远,手机可以俯视15度

表情微笑,眼神坚定,状态自信饱满



开播三件事,激活流量池(适合直播过一段时间的主播,首播不建议发红包福袋,用自然流量去留人)

分享直播间

用小号送自己66抖币或者99抖币的礼物,或者画个涂鸦

点满1根能量条



增加流量入口

新人首播发首播视频引流

直播间种草找客户,每天去10个左右小直播间活跃自己种草,让他们来到你的直播间变成你的精准客户



开场喊人留人话术

老铁专场:

哎呀,欢迎你们来到我的直播间,我看到了你们都是我的老铁,感谢我的老铁来支持我,等你们开播的时候我一定带着我的灯牌去支持你们,我跟你们说啊,我最近学习了一个非常好的喊人留人的方法,你们喊人留人这方面有没有问题啊?你们同城数据高不高?我现在全程去个你们演练实操我是怎么喊人留人的,你们可以看看我的这个方法好不好用,如果觉得好的话,也可以直接拿到你的直播间里用,也可以让你的数据越做越好,让你的同城数据越来越少,你们都先不要走好不好?我现在每一次用力的多喊一个朋友都是为了让你们多交一个老铁,多涨一个粉丝,明天多一个娶你直播间做数据亮灯牌的人,因为我们每天都在掉粉,老铁越来越难交了,而且大家有没有觉得该学的不该学的都学了,最后都用不了,大家都去好几千人直播间趴过,有没有发现人家讲的很好,笔记做了一本又一本,就是小直播间用不上?那我接下来给你们去演示,让更多的朋友来到我的直播间,我帮你们都喊一喊,然后把直播间分享出去。



针对游客:

某某某我看到你了,欢迎你来到我的直播间,我刚开播你就来了,真的是太有缘分了,哎,我看到我们是老乡哎,我在我是一位宝妈(打造人设),你是青岛的还是济南的?我真诚的想和你交个朋友,如果是青岛的给我扣个1,济南的可以扣个2出来,咱们离的这么近,说不定线下还可以交交朋友的,看你的头像是个男生对吗?我猜对了吗?猜对啦给我扣个对,不对的话扣个不对,我是个新人主播,看别人都在这个平台上赚米了,我也想试一试,今天你来我直播间就是支持我了,但你不要害怕,你不需要给我刷任何的礼物,只需要给我打个加油,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与鼓励,连续问,一直问到他跟你互动,只要公屏互动了,立马给他点关注,太感恩你了,他们都不愿意为我停留,你真是一个有大爱的人,我给你点关注,万一哪天你开播,我带着所有老铁去支持你。你能不能给我一个免费的回关?你知不知道这个平台真的可以赚米,人少也可以赚米。现在全民玩抖音带货是个趋势,是一个红利期。虽然我直播间人少,但是我每天都有出单。我把我的经验和方法分享给你,以后万一你想开播的时候,可以让你少走一点弯路。你可以在我直播间里多活跃自己的账号。抖爸爸会送你亲密值的同时,可以增加你账号的权重。你的小蓝牌牌上的数字越高,那以后你开播的时候都爸爸给你推的用户也会优质一点点。你看很简单,你在我屏幕上用手指点一点就可以给我点赞,他是免费的。或者下方有三个点,把我的直播间分享出去浏览一下购物车都是可以的。如果你有抖币的话,你可以点个灯牌,就在我头顶上有个小爱心,你点开之后加入粉丝团送一个灯牌。不只是在我的直播间这么做,去别人的直播间也要这么去做,对你自己的账号是非常有好处的。而且还能涨粉涨的快一点。



针对企业账号

危机+趋势+模式

欢迎某某某。你是开眼镜店的吗?是不是某条街上那个真是太有缘了。我知道你那个店咱们是老乡呀,我这个人特别喜欢交朋友。最近好多老乡来我直播间呀。我可以帮你宣传,等我和朋友有需要的话,我可以带他们去你的店里消费。因为今天你为我停留了,我非常感恩你。你听到我喊你了吗?如果你听到我这么努力的跟你讲话,你可以在屏幕上抠个1。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和鼓励。(一旦他公屏跟你产生互动了,跟刚才一样,马上给他点关注,让他回免费回关你。然后引导他亮灯牌)我也是相当于刚刚来到这个平台上,就等于是刚刚找到一份新工作,还没有过实习期。多半把考核我的,就会看每天我的数据做的怎么样,所以如果你方便的话,你可以在上方去点个灯牌。然后活跃自己账号的同时,还能收获更多朋友,等你开播的时候。我一定带着我所有的老铁去给你点灯牌,点关注。你知不知道,今年因为行情特殊,很多线下门店的生意都不好做。很多人把店开在了抖音上面。就等于没有任何成本,

房租人工全都没有费用,只需要结算佣金就可以了,就相当于在全国开了好多门店。而且现在全民玩儿抖音带货是一个趋势,现在是他的红利期。其实你也可以的,如果你不想自己直播。可以找一个大带货达人给你带货。在家里就可以实现躺赚模式。如果哪一天我做起来了,我也可以给你带货。毕竟咱们是老乡啊,你又这么支持我。你不要看我直播间人少,但是我每天都有出单。你稍微停留一下好不好?一会儿后面我给你分享怎么出单。如果后期你打算开播的话,也可以少走一点点弯路,可以更快的起步。然后后面引导他给你点赞,分享直播间。



五、关于开场互动的话术痛点,为后面的出单做铺垫。

你们有没有跟我一样,流量少了人留不住,不进人了就认为账号不行了。流量不行了,其实是能力不行。哪怕是100个人也留不下。

该学的不该学的都学了,一学就会一用就,最后全都用不上,跟你的直播间完全不匹配。

治疗迷茫期最好的方式就是带货变现,没有其他方式。

其实我们都是为了改变生活,来到了抖音,结果让抖音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一玩儿抖音就魔怔了,饭也不做了,孩子也不看了,从早到晚支持老。没有时间学习老铁也不会借助老铁的力量起步。没有赚到钱,反而把自己搞得很累,甚至还有的人赔了钱被人割了韭菜,刷了很多音浪。

你们不要觉得我在讲废话,我在实操演练我的话术,我在用我的话术留人,你们可以拿到你的直播间里去用



过小黄带挖痛点的话术。

讲自己的故事,直播间有老铁,但也没有留人的能力,总关注人数越来越少。

在直播间带不了货,一讲产品走前20分钟,老铁还在这数据后面就没人了。

无论高佣还是不高的产品都卖不掉,无论是贵的还是便宜的都没有能力去出单。不会找产品的卖点,购物袋也没有什么竞争力,同质化很严重



关于出单挖痛点的话术。

想要放弃,又不甘心继续去做直播,又很迷茫。素人主播成长起来的唯一方式就是抱团带货,别人都了,你要不要尽快在这个平台上不进则退

我的声卡可以变现,我的洗护和食品都可以变现,你的全部是消费品,不能给你米,只能让你去花米。



说白了这一场直播就是从头到尾做教育,你的最终目标是把产品卖掉,就是让他跟着你的思路走。前面打造自己的人设,让他信任你前面去做铺垫。他喜欢你了,然后你又好了,然后你后面就会出单。买引流款,可以送基础资料去给你冲销量。关于产品的卖点,在我的话术里面全部都有,你们可以去参考

献花(0)
+1
(本文系木直人呆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