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商务法务策划交底(二级交底)
2022-06-01 | 阅:  转:  |  分享 
  
合同管理表格 工程项目商务(法务)策划书交底书 表格编号 交底日期: 交底地点: 工程具体内容及概况(承包范围、质量、工期等):

发包人背景、项目背景情况:

成本对比分析:将合同预算收入与目标责任成本进行对比分析,重点分析投标清单的盈利子目、亏损子目、量差子目。(不体现数据,只可体现清单项)

施工管理模式选择:根据施工合同条件,结合企业自身实际,选择合适的项目施工管理模式。

施工方案经济分析:将投标方案与实施方案对比分析,结合经济技术分析,选择科学合理方案。

分包分供管理策划:包括发包人指定分包分供和劳务(专业)分包分供单位的资格预选、招投标、沟通和对接、效益等策划。

现场成本控制策划:重点控制材料的损耗、零星人工的使用、机械设备及材料的及时停租、退租等方面

资金管理策划:财务部门结合施工组织设计以及各项资源配置方案,测算出各阶段现金流及资金使用计划。主要包括项目资金收入计划、支出计划、以及与实现计划相关的其他资金方面的行为。 合同风险识别:针对合同主要条款进行识别、分析和策划,包括:工程质量、安全、工期、造价、付款、保证金、保修、结算、维修等,制订风险对策和目标,落实责任人。

签证索赔策划:结合风险识别和项目潜在盈利点、亏损点、索赔点分析,围绕经济与技术紧密结合展开,通过合同价款的调整与确认、认质认价材料的报批、签证方式等进行策划。

法律风险与防范:项目本身及其与各相关方过程文件的合法有效性、合同风险的前期控制、施工合同履约规范性、分包分供及物资采购规范性等进行策划。

交底人签字:









年月日 被交底人签字:









年月日

献花(0)
+1
(本文系天依然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