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辛君平教授讲保健养生
2022-08-07 | 阅:  转:  |  分享 
  
辛君平教授讲保健养生群里的朋友大家好,现在我开始给大家讲课,首先我来调查一下,上个星期我给大家传授了这个宇宙神针,还有这个大虚空和灵光训练法,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好的练,有没有学会这种练法?大家练的,有这个效果出来的人有没有?可以给我反馈一下这个信息,师傅只不过是领路人,修行在个人,我把方法教给大家,大家要认真的好好的,勤奋的坚持去练。
今天我跟大家讲一讲怎样保健,怎样养生,我们平时怎样吃。很多病都是吃出来的,大家不注意胡乱吃吃出来的,像这个,比如吃这个水果,很多人不懂,这个吃的时间胡乱吃,就吃出了很多毛病,这个吃水果,是早上不能吃的,晚上你不能吃的。吃水果什么时间最好?从中午吃过饭的时候,吃过饭过一个小时再吃,你吃水果之前喝一杯热开水,把胃暖一暖,再吃水果不会伤你的胃的,你如果早上吃,晚上吃就伤胃。
因为这个绝大部分的这个水果都是凉性的寒性的啊,你比如说这个猕猴桃,香蕉,橙子,火龙果,还有梨啊,西瓜,杏子,李子,这都是寒性的。寒性的水果,你空肚子一吃,马上就把你胃伤了,胃伤了很多人就出现拉肚子的现象,所以空肚子千万不能吃水果。
有的医生专家误导大家,嘴里胡说八道,说空肚子吃水果,不得癌症,所以很多人就上这个当了,就空肚子去吃这个水果,一吃把胃吃坏了,胃吃坏,很多人都得病,尤其是胃一吃坏首先得的就是心脏病。这个心脏病主要是胃引起的,胃里的寒气湿气,迎着经脉进入心脏,把心脏的经脉血管儿都堵了,所以就会得心脏病。心脏病的人,你把胃养好,你这个心脏病就好起来了,心脏病的人多吃羊肉,这个心脏病就好起来了。
心脏病的人最好不要吃猪肉啊,因为猪肉是凉性的,你吃了心脏病就会加重,猪肉凉的时候千万不要吃,猪肉凉了再吃就伤胃,猪肉吃的时候一定要热吃,像这个牛肉、羊肉啊,它是属于热性的,你空肚子吃更好啊,牛肉羊肉凉吃也没关系,他不会伤肠胃的。猪肉你就千万不能凉吃,凉吃就伤你的肠胃啊,尤其肠胃寒的人一吃马上就拉肚子,如果这个吃了凉的东西马上拉肚子的人,你就赶紧吃什么呢?吃健胃消食片,健胃消食片一吃他这个拉肚子立马就停止。
早上起来,大家喝一杯热开水,这个热开水温度大概在40度45度,是热热的,这个热开水,不是温开水,是热开水,大概喝350毫升到500毫升,一口气喝完喝下去之后,涮涮肠子,把血中的浓度降一降,像高血压的人,他血压就不上升了。很多人早上高血压突然就上升了,为什么早上就高血压突然上升了,是因为一个晚上没有喝水,你的血中缺水,血的浓度升高了,所以早上起来之后,稍微一活动,血压突然就上升了,就是因为你没喝水的原因,所以早上一定要喝一大杯热开水,把这个胃中的细菌烧死。
大家的这个体质一般分为三种类型,有的人是热性体质,有的人是寒性体质,有的人是中性体质,那这个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吃怎样吃啊?我给大家讲讲怎么吃。
这个热性体质的人啊,你吃这些蔬菜的时候要多吃这些凉性的蔬菜。像这个冬瓜、苦瓜、海带,豆腐,芥蓝,绿豆芽,这都属于凉性的菜啊,对身体健康非常好的,你如果吃热性的菜就很容易上火。
这个寒性体质的人啊,食物,蔬菜要吃热性的,你不能吃寒性的啊,凉性的,寒性的,一吃,你的身体马上就出现不舒服的状态,会有的病情马上就爆发了。寒性体质的人,你吃蔬菜多吃什么呢?多吃这个土豆、辣椒、生菜、菠菜、红薯,韭菜,南瓜,还有这个豆芽菜,长茄子,还有丝瓜,还有大洋葱。
中性体质的人什么菜都可以吃了,吃什么菜,他的身体都是很舒服的,这叫中性体质的人,所以我们从吃这个蔬菜上,对于热性体质的人和寒性体质的人都是一个很大的讲究,很多人吃的这个蔬菜吃的不对劲儿了,一吃身上的毛病马上就出来了,所以吃的时候要很注意,这就是从饮食调理上这样做。
这个黑木耳这个菜大家经常吃,它可以对人的健康是非常好的,黑入肾,它以补人的肾,清理血管,软化血管。
经常吃韭菜的人不容易得这个肠癌,胃癌。
寒性体质的人吃什么肉类呢?你要多吃牛肉、羊肉、鸡肉、驴肉、虾,这对寒性体质的人非常好,猪肉就少吃。
热性体质的人,容易上火的人,那你就少吃牛肉,羊肉和虾,多吃鸡肉猪肉,还有鱼肉甲鱼,尤其是甲鱼。甲鱼有滋阴的效果,对这个容易上火的人吃非常好的。
这个狗肉最好不要吃,为什么这个狗肉不能吃?尤其有的人,身体弱的人,一吃狗肉,他马上就不对劲儿了,像中邪了一样的。所以这个狗肉最好不建议让大家去吃的。这个乌龟最好大家也不要吃,因为它带灵性的东西,你吃了之后,就有麻烦问题出现了,曾经有一个很大的甲鱼,大概有100斤大的甲鱼,有十几个人都吃了这个甲鱼,吃了之后,很多人出车祸的,家中房子着火的,各种古七怪八的毛病都出来了,各种灾难都出来了,所以这种大型的这种乌龟大家不要吃,还有这个蛇肉也不要吃,也就是大型的这个蛇肉,吃了之后,大家都会有各种各样的意想不到的这种灾难发生,它都是带灵性的东西,最好不要吃。
献花(0)
+1
(本文系快乐读书人...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