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小学音乐--《让我们荡起双桨》PPT课件
2022-08-12 | 阅:  转:  |  分享 
  
这些歌曲都是在电影和电视剧里听到的吧!这几首乐曲都属于影视音乐。音乐游戏:听歌曲,猜歌名影视音乐可以分为两大类:歌曲、器乐曲。歌曲可以分
为‘主题曲,插曲,片头曲,片尾曲。器乐曲可以分为情节音乐,情景音乐,配乐。这首歌曲创作于1955年,是电影《祖国的花朵》插曲。既
表现了水波荡漾的北海公园景象,又展示了新中国少年儿童游园时愉快的心情。
乔羽简介:乔羽,著名词作家,全国第一届金唱片奖获得者,有“词坛泰斗”之称.代表作
品:《我的祖国》、《让我们荡起双桨》、《《爱我中华》等。

刘炽简介:刘炽,原名刘德荫,中国电影作曲家。他的作品民族风格浓郁,旋律优美,富于歌唱性。如《我的祖国》《英雄赞歌
》《让我们荡起双桨》等歌曲,深受人们喜爱》。音乐知识1、oxxx弱起小节2、延音线.
演唱歌曲中注意连线的时值,还注意弱起小节,唱准。通过这首歌曲同学们体会到什么?
献花(0)
+1
(本文系老马和老马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