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六一”儿童节汇报演出
2022-12-25 | 阅:  转:  |  分享 
  
关于永寿村幼儿园开展“六一”儿童节汇报演出

申请报告

教育局成教办:

我园为了让幼儿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提升我园的知名度,根据学期初制定的工作计划,结合实际情况,计划于5月30日上午9:00在我园(永寿村村委会向西50米),进行幼儿园“六一”汇报演出。活动前我园做了相应的工作部署,并邀请永寿县交警队协助管理交通和治安安全。同时,我校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和具体的分工,并制订了可行安全预案,现请示上级主管部门,给予批复。



永寿县永寿村幼儿园

2015年5月25日

附:1、人员分工。

2、活动方案。

3、安全预案。

永寿村幼儿园“六一”活动人员分工

 

总 负 责:马力

组织协调:樊颉

整体策划:赵亚玲

后勤保障:马永魁 成员:樊长柱、李放心、苟迷迷

场地布置:任亚丽 成员:全体教职工

安全保障:王文学 成员:尚伟刚

接待领导:侯建平、张妍

  音响摄影:李 阳 成员:张燕子、马思敏

主持人:教师(樊颉)、幼儿(董玉婷、刘翌晨、贾恒、董可欣)

化妆道具: 各班班主任





永寿村幼儿园“六一”活动策划方案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为了使庆祝活动顺利进行,使全体儿童在感受节日气氛中培养一份纯真的爱心,有一颗感恩的心,特制定以下方案。

活动主题:“快乐六一,展现自我”文艺演出

活动目标

通过开展庆祝“六一”文艺汇演活动,使幼儿在积极的参与中体验合作与交往的快乐,从而渡过一个幸福、难忘的“六一”儿童节,也使家长进一步感悟幼儿教育的观念,从中使自己对如何教育孩子有所启发。又能够进一步塑造本园教师的“热情工作、认真负责”的良好形象,提高本园知名度、美誉度。

三、活动时间:2015年5月30日9:00时

四、活动地点:本园(永寿村村委会向西50米)

五、活动准备五月十日检查服装、道具、配乐准备并在各班教室试排,五月日全园彩排、活动内容与要求 (一)主持人:致开场词()幼儿园六一节目单1 舞蹈《亲亲茉莉花》 大班师生共同表演2 舞蹈《小苹果》 中班班师生共同表演 3 朗诵《三字经》 小班 4 体操《》师生共同表演师生共同表演《》师生共同表演舞蹈《》师生共同表演舞蹈《》 中班 14 舞蹈《爱你》 教师马思敏 15 体操《我真的很不错》 大班 六、游园活动

使幼儿通过参加游园活动,进一步感受到“六一”儿童节的快乐,感受到幼儿园生活的快乐,感受到父母对自己的爱;培养幼儿与别人合作与交往的能力,并使他们体验到合作与交往的快乐。、目的:通过广大家长的宣传,使活动产生广泛的影响,提高本园的知名度、美誉度,为随后的招生工作产生良好的效应。



 ? 



     ? 

   中班 大三班 大一班 大二班

家长    

家    

家    

家    

永寿村幼儿园“六一”活动安全预案

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牢固树立“安全重于泰山”、“防患于未然”的安全意识,高度重视安全保障工作,做好庆祝活动过程中各种突发性事件的应急处理。

 ? 



     ? 

   中班 大二班 大一班 小班

家长    

家    

家    

家    



为了保证此次六一庆祝活动顺利进行,确保老师和幼儿的安全,确保我园幼儿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节日,特制定本次活动安全应急预案:一、二、具体要求:1、幼儿园召开全体教师会,要求教师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与家长共同严格加强对幼儿的保护。班主任以及老师们各守各班,加强幼儿安全教育工作。2、参加演出或看演出的幼儿及家长 ,注意安全,防止突发事件的发生。3、有开车来的家长,请把车停在不妨碍交通且安全的地方并排列整三、安全事故应急处理机制:1、行进路途中的交通安全事故:(1)保护现场,立刻拨打110, 120报警求救电话。(2)做好最佳的自我保护措施。2、会场内的事故(1)教师必须十分明确知晓会场的安全重要性,教育幼儿不乱跑,不得随意跟陌生人走。(2)发生事故,特别是有人闹事,全体教师与家长要团结一致,应同时立即组织幼儿及家长疏散,并拨打110报警电话,如有人员受伤,应立即拨打120。(3)做好幼儿出现跌、摔、擦伤以及生病等处理。3、注意事项:(1)遇事要冷静,措施要果断。(2)处理群体性事件的原则是:迅速平息、减轻伤亡。保护幼儿,控制事态“六一”活动时已进入夏季,在夏季高温条件下,极易发生中暑。为保证幼儿的身体健康,我园特制定防高温中暑应急预案。

当有幼儿发生中暑时,立即报告应急领导小组。需要时拨打电话请求救助。(急救中心电话:120)。现场人员应立即采取紧急措施对中暑人员进行如下救助措施:

1、立即将患者移到通风、阴凉、干燥的地方。如走廊、树荫下休息。

2、让病人仰卧,解开衣扣,脱去或松开患者的衣服,如果衣服己经被汗水湿透,应更换干净衣服,同时打开电扇或空调,以尽快散热。并补充含盐的清凉饮料。

3、尽快用物理方法降温,使体温下降到38度以下。

4、如果患者意识清醒,或者经过降温外理后意识清醒,可以给患者服用绿豆汤、淡盐水等解暑食物或饮料,还可以服用霍香正气水等解暑药物。昏迷者可针刺人中、十宣穴等人体穴位,严重患者须迅速送往医院进行处理。临床上中医刮痧、拔罐和“抓筋”往往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

(二)防交通突发事件预案:

如有幼儿遇到交通事故,应立即保护现场;造成人身伤害的,应立即拨打120,并迅速报告交通管理部门(拨打110或122)。













1















音响设 备



西



音响设 备











献花(0)
+1
(本文系通信农民工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