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如何做好一份述职报告!三个方面
2023-01-15 | 阅:  转:  |  分享 
  
如何做好一份述职报告!三个方面01 述职目的1)获得表扬我很棒,请认可我、了解我、重视我,给我更多奖励!2)争取资源我很拼,请体谅我、帮助我
、支持我,给我更多资源!3)得到体谅我很苦,请谅解我、支持我,信任我,给我更多机会!02 述职对象问题一:对方是谁?1. 直属领导
(听内容)直属领导:应该侧重整理在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以及你用了相关的解决方案后,所带来的效果成绩。配合具体数据进行佐证。
2. 上级领导(看规划)上级领导:汇报工作强调重点,整理出来未来工作目标和可执行的方案。3. 平级同事(“抄”方法)同事:方式方法
,是能够让他们借鉴的。问题二:自己是谁?优等生上进生后进生03 述职内容业绩回顾:40%方法经验:30%问题分析:15%未来规划:
15%
献花(0)
+1
(本文系红色亚细亚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