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龙虎榜四招擒牛战法
2023-06-23 | 阅:  转:  |  分享 
  
请 仔 细 阅 读 本 资 料 末 页 声 明

龙 虎 榜 四 招 擒 牛 战 法历 史 上 大 牛 股 、 妖 股 基 本 上 都 是 从 第 一 板 第 二 板 就 开 始 有 龙 虎 榜 数 据 了 , 所 以 很 多 人 都 喜 欢 看 龙 虎榜 数 据 , 来 帮 助 自 己 “ 寻 宝 ” , 这 样 确 实 容 易 发 掘 好 股 , 但 是 你 真 的 懂 怎 么 看 龙 虎 榜 数 据 吗 ?大 多 数 人 不 过 是 席 位 信 仰 , 跟 着 有 名 的 席 位 操 作 而 已 , 结 果 就 是 各 种 亏 损 , 刚 好 进 去 给 资 金 接 盘 ,今 天 就 全 方 位 给 大 家 解 读 一 下 怎 么 看 龙 虎 榜 抓 住 好 股 票 数 据 , 前 方 高 能 , 请 备 好 纸 笔 。

龙 虎 榜 是 很 多 技 术 派 每 天 必 看 的 内 容 之 一 , 掌 握 龙 虎 榜 的 背 后 的 信 息 , 可 以 快 速 地 从 中 搜 索 到 具 有上 涨 潜 力 的 个 股 。 今 天 就 根 据 我 的 实 战 经 验 , 教 大 家 如 何 从 龙 虎 榜 中 筛 选 上 涨 机 会 。进 入 正 题 之 前 , 首 先 我 们 要 搞 明 白 两 个 点 。一 、 如 何 查 看 龙 虎 榜一 般 情 况 下 股 民 朋 友 只 需 要 在 打 开 股 票 软 件 后 输 入 “F10”再 点 击 “龙 虎 榜 ”即 可 。二 、 如 何 区 分 龙 虎 榜 席 位 中 营 业 部 和 机 构 专 用 的 区 别

1: 营 业 部 席 位 : 即 自 然 人 账 户 , 实 际 上 就 是 个 人 账 户 , 只 是 这 些 能 上 龙 虎 榜 的 多 是 股 市 里 顶尖 的 游 资 大 佬 。2: 机 构 席 位 : 指 基 金 专 用 席 位 、 券 商 自 营 专 用 席 位 、 社 保 专 用 席 位 、 券 商 理 财 专 用 席 位 、 保 险 机 构专 用 席 位 、 保 险 机 构 租 用 席 位 、 QFII 专 用 席 位 等 机 构 投 资 者 买 卖 证 券 的 专 用 通 道 和 席 位 。 上 榜 统 一名 称 为 “机 构 专 用 ”。 如 果 要 简 单 粗 暴 不 严 谨 地 概 括 一 下 就 是 : 营 业 部 — — 个 人 , 机 构 专 用 — — 庄家 。明 白 了 这 一 点 , 就 可 以 开 始 分 析 龙 虎 榜 了 。

请 仔 细 阅 读 本 资 料 末 页 声 明

三 、 龙 虎 榜 要 看 什 么1、 总 买 总 卖 ( 买 家 和 卖 家 的 买 卖 总 资 金 情 况 ) , 买 一 卖 一 ( 买 方 第 一 和 卖 方 第 一 的 资 金 情 况 )2、 营 业 部 风 格 , 资 金 实 力3、 前 一 日 是 否 上 榜 , 如 果 上 榜 关 注 席 位 筹 码 交 换 情 况4、 结 合 同 类 型 个 股 , 判 断 行 情 性 质5、 综 合 判 断 资 金 意 图四 、 看 龙 虎 榜 注 意 点

1、 买 方 和 卖 方 的 买 卖 金 额 比 对 时 , 买 方 总 金 额 越 大 越 好 。 而 买 一 和 买 二 的 金 额 最 好 不 要 相 差 太大 , 否 则 会 容 易 造 成 一 家 独 大 , 后 市 意 味 着 抛 压 也 大 。2、 留 意 游 资 的 身 份 和 操 盘 风 格 。 是 一 线 知 名 游 资 还 是 名 不 见 经 传 的 游 资 ? 最 近 是 否 经 常 上 榜 ? 操盘 风 格 是 怎 么 样 的 ? 这 个 游 资 上 榜 之 后 历 次 的 走 势 是 怎 么 样 的 ? 一 日 游 为 主 还 是 波 段 为 主 ? 通 常 一日 游 资 口 碑 不 太 好 , 上 榜 了 也 对 行 情 没 有 多 少 推 动 作 用 , 反 而 打 击 做 多 的 积 极 性 。 波 段 游 资 则 比 较受 欢 迎 。

3、 买 方 中 机 构 专 用 席 位 的 数 量 当 然 是 越 多 越 好 , 机 构 当 日 买 入 金 额 占 总 成 交 金 额 比 例 越 大 越 好 ,一 次 性 锁 定 筹 码 集 中 度 越 高 越 好 。 机 构 进 驻 往 往 中 期 行 情 较 大 , 一 日 游 较 少 ; 而 游 资 和 机 构 混 杂 说明 游 资 和 主 流 资 金 达 成 共 识 , 继 续 上 涨 概 率 较 高 。4、 当 买 方 5 个 席 位 均 为 游 资 , 而 卖 方 所 有 席 位 大 多 为 机 构 的 时 候 , 说 明 机 构 有 出 局 的 想 法 , 有 可能 是 该 股 基 本 面 发 生 了 转 变 , 或 者 其 他 的 不 确 定 性 让 机 构 调 仓 换 股 。

请 仔 细 阅 读 本 资 料 末 页 声 明

5、 当 买 方 均 为 机 构 、 卖 方 全 部 为 游 资 席 位 , 如 果 股 价 已 经 在 炒 作 高 位 , 利 用 机 构 效 应 吸 引 散 户 高 位接 盘 来 帮 助 游 资 顺 利 出 货 。五 、 龙 虎 榜 四 招 擒 牛11、 买 一 独 大 , 秒 板 , 一 日 游 概 率 大以 “海 南 矿 业 ”为 例 : 龙 虎 榜 显 示 , 买 一 席 位 “华 泰 证 券 上 海 宛 平 南 路 营 业 部 ”一 家 买 入 金 额 就 高达 2266 万 元 , 相 较 于 其 他 机 构 席 位 , 呈 现 典 型 一 家 独 大 形 势 。 并 且 行 情 也 同 时 一 字 板 封 涨 停 ! 满

足 买 一 独 大 , 秒 板 的 特 征 , 一 日 游 概 率 极 大 。 后 续 行 业 下 跌 也 就 不 足 为 奇 了 。 ( 见 下 图 )

下 图 海 南 矿 业 K 线 图 显 示 在 龙 虎 榜 显 示 买 一 独 大 以 后 价 格 同 样 出 现 了 见 顶 信 号 , 一 路 下 跌 !

请 仔 细 阅 读 本 资 料 末 页 声 明

2、 有 进 有 出 , 进 出 不 同 , 易 出 牛 股以 “宝 德 股 份 ”为 例 : 盘 后 龙 虎 榜 显 示 , 买 方 前 两 大 机 构 席 位 同 卖 方 前 两 大 席 位 “国 泰 君 安 证 券 股份 有 限 公 司 上 海 分 公 司 ”、 “国 泰 君 安 证 券 股 份 有 限 公 宁 波 彩 虹 北 路 证 券 营 业 部 ”买 卖 双 方 资 金 基本 相 当 , 一 进 一 出 , 筹 码 呈 现 平 稳 过 度 。 游 资 接 力 抬 升 股 价 迹 象 明 显 , 如 图 所 示 后 期 股 价 也 是 扶 摇直 上 , 牛 气 冲 天 ! ( 见 下 图 )

请 仔 细 阅 读 本 资 料 末 页 声 明

下 图 显 示 宝 德 股 份 在 后 续 行 情 演 绎 中 持 续 阳 线 上 涨 !

3、 主 力 引 导 资 金 对 倒 , 即 将 见 顶以 “特 力 A”为 例 : 盘 后 龙 虎 榜 显 示 , “华 泰 证 券 厦 门 厦 禾 路 营 业 ” 席 位 当 天 买 入 总 资 金 高 达4943 万 , 卖 出 资 金 同 样 也 达 到 了 3000 万 以 上 , 呈 现 同 一 席 位 进 行 大 额 股 票 的 买 进 卖 出 , 这 是 明 显的 对 敲 虚 增 交 易 量 的 行 为 , 也 预 示 着 主 力 直 接 开 始 高 位 对 倒 出 货 , 如 图 所 示 后 续 股 价 也 是 一 落 千

请 仔 细 阅 读 本 资 料 末 页 声 明

丈 ! ( 见 下 图 )

下 图 显 示 特 力 A 在 经 历 主 力 对 倒 交 易 后 牛 市 行 情 戛 然 而 止 , 股 价 明 显 出 现 弱 势 下 行 趋 势 。

4、 声 东 击 西 , 暗 度 陈 仓 , 新 出 货 手 法这 是 当 前 较 为 新 颖 的 龙 虎 榜 操 作 方 式 , 主 力 通 过 拉 升 同 一 板 块 某 一 只 龙 头 个 股 制 造 资 金 抢 筹 假 想 诱骗 投 资 者 买 入 响 应 板 块 的 其 他 龙 头 股 而 起 到 主 力 出 货 的 目 的 。下 图 “华 谊 集 团 ”盘 后 龙 虎 榜 显 示 , “华 泰 证 券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浙 江 分 公 司 ”和 “华 泰 证 券 股 份 有 限

请 仔 细 阅 读 本 资 料 末 页 声 明

公 司 厦 门 厦 禾 路 证 券 营 业 部 ”同 时 买 入 近 4000 万 元 , 造 成 此 股 分 时 图 直 接 封 涨 停 , 激 发 投 资 者 跟风 热 情

此 股 已 经 涨 停 投 资 者 想 要 更 上 这 波 热 潮 的 唯 一 方 法 就 是 选 择 同 板 块 的 其 他 龙 头 个 股 。 主 力 也 是 利 用了 股 民 的 这 一 心 理 在 大 笔 买 入 “ 华 谊 股 份 ” 的 同 时 在 “ 中 毅 达 ” 却 进 行 大 笔 出 货 。 “中 毅 达 ”盘 后龙 虎 榜 显 示 , “华 泰 证 券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浙 江 分 公 司 ”和 “华 泰 证 券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厦 门 厦 禾 路 证 券 营业 部 ”同 时 卖 出 进 1.4 亿 。 主 力 利 用 4000 万 的 资 金 成 功 出 货 1.4 个 亿 , 出 货 规 模 高 达 1 个 亿 !

请 仔 细 阅 读 本 资 料 末 页 声 明

对 于 龙 虎 榜 的 四 大 使 用 技 巧 , 今 天 就 给 大 家 分 享 到 这 里 , 在 后 续 炒 股 中 大 家 持 有 的 股 票 如 若 荣 登 龙虎 榜 请 对 照 参 考 。请 切 记 ! 盘 后 龙 虎 榜 对 每 一 位 股 民 朋 友 都 非 常 重 要 , 这 里 不 仅 可 以 看 到 个 股 的 资 金 流 向 , 还 可 以 看到 哪 些 席 位 购 买 了 股 票 , 同 时 通 过 每 一 家 营 业 部 风 格 去 跟 随 主 力 脚 步 去 买 卖 股 票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仅供您参考与学习观摩,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献花(0)
+1
(本文系昵称4034211...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