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 字号:
万和先生星斗风水课程通关秘籍(二)(1)
2023-10-09 | 阅:  转:  |  分享 
  
- 万 里 无 云 万 里 天 -龙 脉 点 窍 宅 吉 人 康一 、 风 水 的 本 质 : 天 人 合 一人 受 房 屋 环 境 风 水 的 影 响 , 房 屋 环 境 受 到 太 阳 系 天 体 能 量 的 影 响 , 太阳 系 天 体 受 到 宇 宙 大 恒 星 的 影 响 , 而 预 言 家 都 是 根 据 天 象 预 测 世 运 , 比 如诸 葛 亮 观 星 , 预 测 群 雄 命 运 ; 1976 年 吉 林 陨 石 降 落 也 有 对 应 的 大 事 发 生等 。 宇 宙 是 一 个 巨 大 的 波 场 , 不 同 的 时 间 、 空 间 , 会 形 成 不 同 的 波 , 而 你所 处 的 空 间 和 时 间 , 会 改 变 你 的 能 量 。

调 理 风 水 就 是 调 整 你 的 波 , 调 整 你 所 处 的 空 间 和 时 间 !二 、 三 元 九 运 及 未 来 行 业 预 测三 元 九 运 , 以 180 年 为 一 正 元 , 每 一 正 元 又 分 上 、 中 、 下 三 元 , 每元 60 年 , 每 元 分 三 运 , 即 一 至 九 运 , 每 运 20 年 。

未 来 九 运 兴 旺 的 行 业 , 如 : 电 子 行 业 、 高 新 科 技 网 络 、 信 息 通 讯 , 医药 , 石 油 开 采 , 电 力 , 天 然 气 , 化 学 , 太 阳 能 , 心 理 学 , 心 、 眼 科 技 工 作者 , 新 能 源 , 美 业 , 娱 乐 业 , 艾 灸 等 , 凡 与 火 有 关 行 业 都 是 此 后 二 三 十 年的 当 运 事 业 。离 为 眼 睛 , 九 运 里 因 为 电 子 产 品 的 影 响 , 会 有 许 多 人 出 现 眼 晴 健 康 的问 题 。 所 以 与 眼 睛 有 关 联 的 行 业 , 也 是 热 门 行 业 。离 卦 主 心 , 离 中 虚 , 所 以 九 运 人 类 会 出 现 群 体 性 心 理 健 康 问 题 , 所 以心 理 咨 询 师 、 命 理 师 、 潜 意 识 能 量 调 整 、 催 眠 师 、 风 水 师 将 成 为 耀 眼 的 群体 。 九 运 的 主 事 离 宫 为 中 女 , 九 运 大 利 与 中 年 妇 女 的 发 展 , 或 发 展 与 中 年

妇 女 有 关 的 行 业 。 而 乾 为 离 的 先 天 , 乾 为 上 了 年 纪 的 男 人 , 九 运 也 是 这 类人 容 易 感 应 的 运 气 。三 、 八 大 龙 脉 与 国 运 兴 衰 、 个 人 发 展地 球 上 连 绵 起 伏 的 山 脉 , 从 高 空 看 非 常 像 神 话 传 说 中 的 龙 。 所 以 中 国先 人 将 其 称 为 龙 脉 。 龙 脉 既 有 形 法 的 力 量 , 也 暗 藏 着 星 斗 气 运 的 能 量 。1.正 东 震 龙从 青 藏 高 原 沿 昆 仑 山 向 东 行 , 沿 阴 山 燕 山 贯 行 , 到 山 东 入 海 。 古 代 长安 、 洛 阳 、 延 安 、 太 原 到 北 京 都 是 东 龙 庇 护 。 东 龙 配 合 的 水 龙 是 黄 河 。 东

龙 向 东 入 海 之 处 为 龙 口 。 东 龙 入 海 后 的 海 龙 部 分 , 是 日 本 。 东 龙 的 龙 头 就在 东 岳 泰 山 , 东 龙 海 龙 部 分 的 龙 首 就 在 富 士 山 。

2.东 南 巽 龙从 青 藏 高 原 向 贡 山 山 脉 延 续 , 盘 旋 北 上 至 秦 岭 , 再 回 旋 向 东 南 经 黄 山山 系 向 福 建 江 西 延 绵 , 香 港 一 带 为 东 南 龙 分 叉 结 穴 区 , 所 以 叫 九 龙 岛 。 福建 龙 溪 龙 海 一 带 为 东 南 龙 入 海 处 。 东 南 龙 入 海 后 的 海 龙 部 分 是 中 国 台 湾岛 。 东 南 龙 配 合 的 水 系 是 长 江 、 淮 河 、 珠 江 三 大 水 系 , 水 龙 能 量 充 沛 , 自古 就 是 富 庶 之 地 。 东 南 龙 海 龙 部 分 的 龙 首 是 台 湾 玉 山 。3.正 南 离 龙喜 马 拉 雅 山 脉 向 南 延 伸 到 了 印 度 东 北 部 、 尼 泊 尔 、 缅 甸 、 泰 国 等 地 区 ,形 成 了 一 系 列 亚 洲 的 山 脉 , 其 中 走 向 中 南 半 岛 的 山 脉 是 指 穿 过 缅 甸 的 伊 洛

瓦 底 江 - 湄 公 河 断 裂 带 并 向 南 延 伸 的 山 脉 , 称 为 安 纳 山 脉 。 这 条 龙 结 穴 的地 方 叫 库 卡 拉 , 是 能 量 很 大 的 地 方 。 南 龙 入 海 处 在 泰 国 柬 埔 寨 一 带 。

4.西 南 坤 龙喜 马 拉 雅 山 脉 向 西 为 兴 都 库 什 山 脉 沿 阿 富 汗 伊 朗 一 线 向 阿 拉 伯 半 岛沿 伸 , 古 代 两 河 流 域 美 索 不 达 米 亚 平 原 、 西 亚 , 隔 海 入 埃 及 。 埃 及 西 奈 半岛 为 龙 首 。 以 色 列 为 西 南 龙 结 穴 处 。5.正 西 兑 龙青 藏 高 原 向 西 沿 帕 米 尔 高 原 向 高 加 索 山 脉 延 续 , 向 阿 尔 卑 斯 山 脉 行龙 , 结 穴 意 大 利 半 岛 , 向 西 入 海 接 伊 比 利 亚 半 岛 进 入 西 班 牙 。 西 龙 的 龙 首在 比 利 牛 斯 山 。 结 穴 处 为 罗 马 。 入 海 后 西 龙 在 英 伦 半 岛 重 新 出 海 , 形 成 海龙 。

6.西 北 乾 龙喜 马 拉 雅 山 脉 向 西 北 沿 天 山 山 脉 经 哈 萨 克 斯 坦 再 向 北 沿 乌 拉 尔 山 脉入 北 欧 , 结 穴 处 在 莫 斯 科 和 圣 彼 得 堡 。 向 北 入 斯 堪 的 纳 维 亚 山 脉 。 入 海 后在 冰 岛 出 海 。7.正 北 坎 龙喜 马 拉 雅 山 脉 向 西 至 蒙 古 高 原 , 包 含 切 尔 斯 基 山 脉 , 经 唐 努 乌 梁 海 向北 进 入 中 西 伯 利 亚 平 原 , 入 首 北 冰 洋 。 北 冰 洋 天 寒 地 冻 , 海 龙 无 法 出 海 。所 以 北 龙 结 穴 在 贝 加 尔 湖 。

8.东 北 艮 龙喜 马 拉 雅 山 脉 向 东 北 沿 祁 连 山 、 阴 山 向 大 小 兴 安 岭 、 外 兴 安 岭 沿 伸 接东 西 伯 利 亚 高 原 向 勘 察 加 半 岛 、 库 页 岛 山 脉 延 续 , 过 白 令 海 峡 到 阿 拉 斯 加接 加 拿 大 落 基 山 脉 ( 山 海 经 记 载 的 海 外 北 山 区 域 ) , 在 美 国 境 内 密 苏 里 州西 北 龙 分 为 两 线 , 一 条 起 龙 首 入 阿 巴 拉 契 亚 山 脉 , 结 穴 就 在 纽 约 大 湾 区 ;余 气 穿 过 整 个 北 美 接 南 美 洲 安 第 斯 山 脉 , 余 气 结 穴 阿 根 廷 潘 帕 斯 平 原 布 宜诺 斯 艾 利 斯 。可 以 旅 游 时 去 兴 旺 龙 脉 点 种 生 基 、 采 能 量 ; 在 家 中 按 星 斗 布 局 去 布 龙脉 阵 法 ; 购 买 兴 旺 龙 脉 点 的 资 产 。

九 运 兴 旺 的 城 市 、 小 区 和 住 宅 : 正 南 见 水 、 正 北 见 山 的 城 市 、 小 区 和住 宅 ; 东 南 见 气 的 城 市 、 小 区 和 住 宅 ; 东 南 见 气 , 西 北 见 山 的 城 市 、 小 区和 住 宅 ; 东 南 见 气 , 西 北 见 水 的 城 市 、 小 区 和 住 宅 。四 、 病 由 宅 生 , 宅 吉 人 康1.艮 卦 三 宫 : 丑 、 艮 、 寅艮 卦 位 有 火 , 胎 儿 难 成 。艮 卦 位 有 炉 灶 , 男 儿 多 病 , 鼻 炎 , 鼻 窦 炎 。艮 卦 位 有 裂 纹 , 男 子 腿 疼 , 伤 幼 子 , 惯 性 流 产 。艮 卦 位 高 , 坎 卦 位 低 , 为 关 节 炎 。

艮 卦 位 有 硬 伤 痕 , 为 伤 四 肢 。艮 卦 位 凶 , 孩 子 呆 傻 , 发 育 不 好 。

2.震 卦 三 宫 : 甲 、 卯 、 乙震 卦 位 有 宝 剑 等 金 属 之 物 , 长 子 易 受 伤 害 或 横 死 。震 卦 位 加 高 , 男 孩 头 部 有 病 , 太 高 , 为 哮 喘 病 。震 卦 位 有 裂 纹 , 主 男 子 面 部 神 经 麻 痹 症 。震 卦 位 犯 风 , 伤 四 肢 , 肝 胆 。震 卦 位 放 麒 麟 , 儿 子 受 伤 或 往 外 跑 。震 卦 位 有 臭 水 坑 , 主 男 人 上 吊 死 亡 。3.巽 卦 三 宫 : 辰 、 巽 、 巳巽 卦 位 有 石 雕 , 瓷 器 等 玉 石 之 物 , 乳 腺 肿 块 。

巽 卦 位 有 井 有 水 , 卫 生 间 , 乳 腺 炎 。巽 卦 位 犯 风 , 伤 长 女 , 儿 媳 , 乳 腺 食 道 。巽 卦 位 有 坑 , 脏 东 西 , 会 得 淋 巴 癌 。巳 位 低 , 有 水 坑 , 胸 膜 炎 , 气 管 炎 。4.离 卦 三 宫 : 丙 、 午 、 丁离 卦 位 见 煞 , 心 肌 梗 死 。离 卦 位 破 损 , 心 肌 , 脑 血 管 供 血 不 足 , 血 压 高 。离 卦 位 有 灶 , 眼 受 伤 , 小 儿 肺 炎 , 心 肌 炎 。离 卦 位 犯 风 , 脉 管 炎 , 白 血 病 , 贫 血 。

离 卦 位 高 , 心 脏 病 , 血 压 不 正 常 。离 卦 位 有 风 洞 , 眼 病 , 排 卵 不 正 常 。

5.坤 卦 三 宫 : 未 、 坤 、 申正 坤 位 有 纹 或 洞 或 水 , 是 胃 病 。西 墙 有 裂 纹 或 洞 , 是 附 件 炎 。坤 卦 位 见 水 , 宫 寒 。坤 卦 位 外 有 水 坑 , 老 母 有 病 , 子 宫 肌 瘤 。坤 卦 位 犯 风 , 胃 , 子 宫 , 甲 亢 。坤 卦 位 破 损 为 甲 亢 , 小 孩 缺 乏 微 量 元 素 。坤 卦 位 放 麒 麟 , 妇 女 子 宫 癌 。坤 卦 位 杂 乱 , 脸 上 长 痘 痘 , 呼 吸 道 不 好 。

6.兑 卦 三 宫 : 庚 、 酉 、 辛兑 卦 位 有 炉 灶 , 肺 炎 , 肺 癌 。兑 卦 位 高 , 主 精 神 病 、 脑 血 栓 , 腰 腿 疼 半 身 不 遂 。兑 卦 位 犯 风 , 喝 毒 药 , 伤 神 经 。兑 卦 位 加 坎 卦 位 凶 , 血 糖 高 , 多 半 咳 嗽 或 胰 腺 引 起 。兑 卦 位 有 楼 梯 , 主 脑 血 栓 。7.坎 卦 三 宫 : 壬 、 子 、 癸坎 卦 位 犯 风 , 尿 毒 症 。坎 卦 位 见 水 , 糖 尿 病 , 腰 疼 。

坎 卦 位 见 水 , 震 卦 又 低 , 绝 子 绝 孙 。鱼 缸 饮 水 机 在 坎 卦 位 , 电 视 在 离 卦 位 , 糖 尿 病 。子 位 有 白 石 头 , 为 肾 结 石 。坎 卦 位 破 损 , 肾 衰 竭 , 肾 病 综 合 征 。

8.乾 卦 三 宫 : 戌 、 乾 、 亥乾 卦 位 有 高 烟 筒 、 电 视 机 等 , 戌 位 颈 椎 病 ;亥 位 脑 血 管 病 , 神 经 性 头 痛 , 膀 胱 炎 ;乾 卦 位 有 臭 水 坑 , 主 胃 病 , 灶 火 , 脑 血 管 早 期 硬 化 。乾 卦 位 有 乱 石 , 主 脑 血 管 , 瘫 痪 。乾 卦 位 犯 风 , 伤 头 , 颈 椎 。乾 卦 位 有 杂 物 , 老 人 半 身 不 遂 。乾 卦 位 有 变 压 器 , 脑 血 栓 。乾 卦 位 有 裂 纹 , 老 人 脑 溢 血 。乾 卦 位 有 破 损 , 陈 旧 性 损 伤 。

乾 卦 位 有 带 刺 的 花 , 偏 头 疼 。五 、 星 斗 风 水 常 见 病 星 斗 独 家 调 理 法六 大 疾 病 : 心 脑 血 管 、 肿 瘤 癌 症 、 呼 吸 系 统 疾 病 、 损 伤 /中 毒 、 不 孕不 育 等 生 殖 系 统 疾 病 、 抑 郁 症 等 心 理 疾 病 … …心 脑 血 管 : 丙 宫 、 午 宫 、 丁 宫 、 乾 宫 、 亥 宫 、 寅 宫肿 瘤 癌 症 : 卯 宫 、 申 宫呼 吸 系 统 疾 病 : 辛 宫 、 酉 宫 、 戌 宫 、 乾 宫损 伤 /中 毒 : 酉 宫 、 乙 宫 、 巳 宫

不 孕 不 育 等 生 殖 系 统 疾 病 : 卯 宫 、 艮 宫 、 壬 宫 、 子 宫 、 癸 宫抑 郁 症 等 心 理 疾 病 : 未 宫 、 坤 宫 、 寅 宫

献花(0)
+1
(本文系阿海易学馆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