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瑞兄 > 馆藏分类
配色: 字号:
内视“无中生有”——有灭归无
2024-04-08 | 阅:  转:  |  分享 
  






内视“无中生有”

——有灭归无





  特异功能人,可以内视,无中生有,有灭归无,以及中间生长过程。

  一、无中生有

  内视,是特异功能之一,看物质,例如,看人体细胞,可由细胞核开始,向内看到8个层次。方法是,一层一层放大、聚焦、观看,看到不同层次,有规律运行的景象。如果是“无中生有”的新生现象,就会有8字形图象运行。所谓8字形,是S形与反Z形,同轴相反螺旋运行,所合成的图象。S形,由上到下,反复运行;到底下时,反Z形,由下往上,呈反Z形返回上面,反复运行。这样就形成了8字形。8字形,是代表新生的符号。人体中,宇宙中,凡有新生现象,都会出现这种8字形图案。

  需知,这个8字运行图象,并非人的想象,而是特异功能人,亲眼所见。一般人当然会感到新奇。因为这是进入暗物质世界,在没有时空情况下,当事人所见。

  毛友光大师,将S、Z,以及点、线、三角、多边、圆、螺旋等形式运动,称为“物种”。

  二、有灭归无

  内视,十分新奇。特异功能人,内视细胞核内部,不但会看到形状、颜色,有时还会嗅到,各种香味。但是,还有诸多不知名的东西,很小很小,杂乱无章,期待着专业人士,为其命名。

  熵增定律是第一定律,主宰宇宙一切。任何事物,从新生起,就在走向死亡。例如人类,从婴儿出生起,就在向死亡运行。虽然人们不愿看到,但这是铁律,“熵”表示秩序混乱程度,熵增是,秩序从整体上,总是逐步走向混乱的。

  代表死亡的符号是“反Z形”,宇宙中一切物质都一样,从“新生”开始,就出现了。只是隐藏在8字形之内,在整个生长过程中,时而体现,到最后阶段,才整体表现为反Z形,直到明物质,有灭归无,回归到暗物质能。

  三、生长缓慢

  物质,由诞生开始,就在走向死亡。毛友光大师称为,“裂散解体”。在整个生长过程中,这种“裂散解体”,不断运行。而 “新生”也不断进行,补充新的能量。故此,解体——补充——再解体——再补充,不断进行。所以,生长,是一个非常缓慢的过程。

  在生长过程中,特异功能人看到,更多的是,反Z形图象显现,而8字形却非常模糊,几乎看不到。

  当然,明显的代表出生的8字形符号,与明显的代表死亡的反Z形符号,只是短暂显现,在整个生长过程中,更多出现的是,“裂散解体”——补充再生——“裂散解体”——补充再生。直到最后,才走向死亡,即:有灭归无,重新回归到暗物质能。

  毛友光大师,甚至举出太阳为例。太阳已经存在46亿年,其寿命可长达数百亿年,才回归到宇宙源能。

  生物体与非生物体的区别,仅仅是速度快慢。生物体,由于暗物质能,占有很大比值,所以,活力比较大,因而过程明显,进行速度快;而非生物体,则相反,暗物质能,占有很小比值,所以,活力比较小,因而过程不明显,进行速度慢。对代表生长的8字形,代表死亡的反Z形,观看是一样的,但清晰度不同,前者清晰,后者不清晰。



  四、世人模糊

  无中生有,有灭归无,中间生长全程,都是意识在主导。这意识在何处?至少在此能级的上一层。例如,熵增定律,必定在空能,即源能层次。为什么?因为熵增定律,决定一切,在最顶层,所以,决定它的意识,只能在最顶层,即:宇宙本源能。这个最高意识,称为“宇宙意识”。

  再如,某物出生,主导意识,在炁能这一层。这一层的意识,才能管理下面,质炁能的波粒二象性,使其无中生有。

  对于宇宙是否“唯物”,是否还有暗物质 能,常人是模糊不清的。特异功能人的内视观察,尤其是毛友光大师,对诸多学生的教授,才真正看到了宇宙的真相。

  暗物质学的研究,还应该逐步推广,使之成为人们的常识。



  2024年4月5日







献花(0)
+1
(本文系瑞兄首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