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绘本故事《我不是不敢做,我只是很小心》

 格子酱讲绘本 2024-03-10 发表于广东
胜宗是朋友口中的“胆小鬼”,总是会被大家嘲笑。可其实,很多时候他比我们都要胆大呢。不喜欢一个人坐电梯,不是因为害怕电梯里有怪物,而是担心电梯突然故障,身边没有大人可以帮助自己;喜欢一个人去上厕所,不是因为害怕,而是和朋友一起去比较不无聊;不和小伙伴一起爬高,不是因为害怕,只是如果掉下来摔伤多不好,一起玩捉迷藏不是更有意思吗?直到有一天,大家在路上遇到一只凶巴巴的狗,所有的孩子都被吓跑了,只有胜宗一点也不害怕。原来,胜宗的胆子并不小,只是做事比一般的孩子小心谨慎罢了。

    本站是提供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点击一键举报。
    转藏 分享 献花(0

    0条评论

    发表

    请遵守用户 评论公约

    类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