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3月28日,小米汽车SU7就要正式发布了。 雷军:我们要造好车,必须认真向...

 太空与网络 2024-03-28 发表于河北
3月28日,小米汽车SU7就要正式发布了。 雷军:我们要造好车,必须认真向这两家全球最好的车厂学习。比下来的结果,一定有地方,小米做得更好!对于小米汽车,雷军表示这是他个人人生中最后一次创业,他愿意赌上自己全部的声誉。从0到1的创业历程,与14年前的小米手机不同,面对的是不同的用户期待。雷军强调小米汽车需要做出与众不同的产品,其中最重要的是智能科技。他相信这是大家对小米、对新能源车真正的期待。

    本站是提供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点击一键举报。
    转藏 分享 献花(0

    0条评论

    发表

    请遵守用户 评论公约

    类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