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谷歌广告账户收入后台中的

 doc360sir 2012-02-15
CTR(Click-through Rate), 点击率。一则广告受到的点击次数除以这则广告显示的次数(显示)。
  如,1组广告的网页CTR=9/783
CPC(Cost Per Click),每次点击付费。当某一位浏览者点击你的广告时谷歌所支付给你的金额。
(例如单价为:0.09)--那么收入就是,9×0.09=0.81
                CTR=点击率,CPC=单价,RPM=每千次广告展示的费用
    新界面的“RPM”也并非老界面的“eCPM”。在Google这里,RPM是每千次广告单元展示的收入,eCPM是每千次网页展示的有效收入。
     eCPM (effective cost per mille)指的就是每一千次展示可以获得的广告收入,展示的单位可以是网页,广告单元,
    甚至是单个广告(在 AdSense “高级报告”的“数据展示依据”下拉框中可以选择)。
     默认情况下,eCPM 指的都是千次网页展示(Pageview)收入。

    本站是提供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点击一键举报。
    转藏 分享 献花(0

    0条评论

    发表

    请遵守用户 评论公约

    类似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