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Google Adsense广告中网页CTR、CPC、RPM这三个概念

 dgtimes 2012-10-28

Google Adsense广告中网页CTR、CPC、RPM这三个概念


各位站长在使用Google Adsense广告时肯定会对网页CTR、CPC、RPM这三个概念有所疑问,下面我就介绍一下这三个概念的作用(下面是数据中心博客的流量统计,以此博客统计为例


Google <wbr>Adsense广告中网页CTR、CPC、RPM这三个概念

CTR(Click-throughRate), 点击率。一则广告收到的点击次数除以这则广告显示的次数(显示)。
广告中的网页CTR = 2 / 187

CPC(Cost PerClick),每次点击付费。当某一位浏览者点击你网页中的Google广告时,Google将向你支付的金额。
所以收入是,2 x 0.26 = 0.52 (美元)

CTR = 点击率,CPC = 单价,RPM = 每千次广告展示的费用。


由于 AdSense 老界面使用eCPM(有效每千次展示费用),新界面却使用RPM(每千次展示收入),某些发布商对这两者之间的区别产生了疑问。在此向您澄清,这两个术语的意义是一样的:eCPM和 RPM 都代表每1000 次展示的估算收入。


要计算这项数据,请用您的估算收入除以网页浏览次数、展示次数或查询次数,然后乘以1000。举例来说,如果您通过 187 次网页展示获得了约为 0.53 美元的收入,则网页的 eCPM 或 RPM 为 ($0.53/187) * 1000,即 2.82 美元。

公式:
eCPM 或 RPM =(估算收入 / 网页浏览次数)* 1000

以后为避免引起混淆,Google AdSense会尽量统一使用 RPM这个术语。每千次展示收入是一种广告界通行的指标,您可以使用它来对比通过不同渠道获得的收入。

    本站是提供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点击一键举报。
    转藏 分享 献花(0

    0条评论

    发表

    请遵守用户 评论公约

    类似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