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用英文辩不赢?必备投诉用英文一览

 wzawxt 2016-03-10

身处英语国家,大多华人小伙伴都是谦虚懂礼的好孩子 但是谁都可能会碰到坑蒙拐骗的“江湖人士”、不讲道理的人、或者遇到不平等的待遇,这种情况大多数华人都忍让,主要是因为......英文不够好,态度强硬不起来,就这么被草草的敷衍过去了。忍让是好事,但是有底气的保护自己同样重要,尤其在法治社会里。今天,我们就总结了一些可以强势表达不满,但又文明的英文句子,让我们能风雅又强硬的维护自己,不用谢!


 I would like to make a complaint about you... 

我觉得我应该去投诉你。


Are you bluffing me?

你在夸大其词


Drop your attitude.

别跟我摆架子。


Don’t play innocent!

别装蒜


Don't push me!

别逼我


Don't talk to me like that!

别那样和我说话!


That's enough!

够了,别多说了


Get over yourself.

别自以为是。


How can you say that?

你怎么能这么说?


I'm about to explode!

我要气炸了


I'm very disappointed.

我太失望了。


It's not my fault.

那不是我的错。


It's unfair.

太不公平了。


I can't believe what you are saying.

你说的话我都不信。


I can't take it any more!

我再也受不了!


Knock it off.

别跟我来这套。


Leave me alone please!

请你走开


Stop messing around!

别继续把事情弄得更糟。


That's your problem.

那是你的事。


What were you thinking!

你到底在想什么?


What do you think you're doing?

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


Why didn't you tell me the truth?

你为什么不跟我说实话?


You've gone too far!

你做的太过了


You look guilty.

你看上去心虚!


Stop pissing me off.

别再故意气我了。


You shouldn’t have done that!

你真不应该那样做!



    本站是提供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点击一键举报。
    转藏 分享 献花(0

    0条评论

    发表

    请遵守用户 评论公约

    类似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