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记住:“很忙” 别再说 'Very busy' 了,这些表达让你的口语更高级!

 业成608 2019-06-19

这个暑假,刚高考完的人儿肯定超忙

忙着聚餐,忙着游玩

忙着填志愿看学校……

那你知道“我很忙”用英语怎么说吗?

小编带你解锁更多高级表达!

1. Be as busy as a bee 

像蜜蜂一样忙碌,忙得团团转,这个加busy的表达是不是瞬间高了一个档次呢?


I'll be as busy as a bee if I want to finish all my homework before the semester is over.

如果我想要在学期结束之前完成所有的作业,我就会忙的不可开交。

2. Have one's hands full 

手头的事情应接不暇,忙得不可开交


I have got my hands full already with all kinds of work, and haven't got the time for any more. 

我手头已经堆满了各种工作, 因此我无暇再搞别的

3. Be up to one's neck

忙于,深陷于,忙得不可开交


I can't possibly come out tonight. I'm up to my neck in work.

今晚我不可能出来了,我的工作忙得不可开交。

4. Be tied-up 

很忙的,被占用


I'll be tied up the rest of the week, I am afraid. 

这个星期我恐怕都抽不出时间。

5. Have irons in/ on the fire

同时有(很多)事情要做


Paul had a number of irons in the fire, and he managed to keep all of them hot. 保罗手上揽了好几件工作,他有办法件件都做好。

6. Have a lot on (one's) plate 

以盘子装满了食物来太忙,而不是用来比喻丰衣足食之类的意思


I’m sorry I can’t be of help. I have enough on my plate.

对不起,我不能提供帮助.我自顾不暇

7. On the go

忙个不停,四处奔走


He has been on the go for the past 5 months, hunting for a job.

在过去的5个月里,他一直在四处奔波,寻找工作。

8. Have eggs on the spit

手头有事,正在忙着


I forget to tell you, I am writing a short story now; I have eggs on the spit. 

    本站是提供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点击一键举报。
    转藏 分享 献花(0

    0条评论

    发表

    请遵守用户 评论公约

    类似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