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近2亿人在家办公,“线上联线”英语怎么对话?

 zskyteacher 2020-02-05

这段时间因为疫情的缘故,很多公司考虑到员工的安全,采用了“远程办公”的模式。

小熊今天看到钉钉给出的一组数据,有近2亿的人开启在家办公的模式。

这样的一个模式不仅对公司是一个挑战,对员工也是一个不小的考验,毕竟在家办公诱惑真的是太多了~

在远程办公中,对我们最大的挑战就是沟通,很多部门会采用线上会议的形式去传达工作,那么,在线上会议或者是电话会议的时候,我们常用的英语表达有哪些呢?今天小熊就跟大家一起聊聊相关的实用句~

今日话题:线上会议

联线开端


● Hi, Sam. I'm calling from Berlin. 

嗨,山姆。我正从柏林打电话给你。 

● Hello, is anyone there? 

你好,有人在吗? 

● Doug will be online any minute now. 

道格随时都会上线。 

● I can hear you loud and clear. 

我可以很清楚明白地听见你说话。 

● We're still waiting for Connie to connect. 

我们还在等康妮联线。

联线问题


● I didn't catch what you said because the signal keeps dropping out. 

因为讯号一直断断续续的,所以我没有听到你刚才说的话。 

● The sound isn't synchronized with the video. 

声音和影像不同步。 

● We need to fix the problem with the lag between the audio and video before proceeding. 

在继续进行之前,我们需要处理好声音和影像之间延迟的问题。 

● Can you speak up, please? 

可以请你说大声点吗? 

● We seem to have lost John. Let's wait for him to connect again. 

约翰好像断线了。咱们等他再重新联线一次吧。 

● I'm afraid there is a lot of static. 

恐怕有些杂音干扰。 

● We are having trouble hearing you because of an echo, Chris. Could you use your microphone headset, please? 

因为有回声,所以我们听不太清楚你的声音,克里斯。可以请你用耳机麦克风吗?

发言顺序


● I suggest that we take turns speaking. 

我建议我们轮流发言。 

● The speaking order will be Tina, David, Abby, and finally Leo. 

发言的顺序是蒂娜、戴维、阿尔比和最后是利奥。 

● Phoebe,  would you like to speak first? 

菲比,你想先发言吗? 

● Kim, would you like to respond to Macy's comment? 

金,针对马西的意见,你有什么想回应的吗? 

● Jerry, is there anything you would like to add? 

杰瑞,你还想补充些什么吗?

———— / END / ————

    本站是提供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点击一键举报。
    转藏 分享 献花(0

    0条评论

    发表

    请遵守用户 评论公约

    类似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