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日语版《我只在乎你》歌词

 W360文档 2021-09-02

  为方便同学们的日语学习,新东方在线日语网小编为大家整理了日语版《我只在乎你》歌词-邓丽君,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时の流れに身をまかせ》(任时光在身旁匆匆流逝),是华人歌手邓丽君1986年发表的日文单曲。单曲由荒木丰久(荒木とよひさ)作词,三木刚(三木たかし)作曲,川口真编曲。发表后高居日本有线榜第1名长达半年之久,刷新日本有线榜历史纪录。

  時の流れに身をまかせ

  邓丽君 - 再见我的爱人

  もしもあなたと 逢(あ)えずにいたら

  若是没能与你相遇

  私(わたし)は何(なに)を してたでしょうか

  如今我将身处何方

  平凡(へいぼん)だけど 誰(だれ)かを愛(あい)し

  或许是平凡地爱一场

  普通(ふつう)の暮(くら)し してたでしょうか

  能否明白生活的美好

  時(とき)の流(なが)れに 身(み)をまかせ

  任时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

  あなたの色(いろ)に 染(そ)められ

  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

  一度(いちど)の人生(じんせい) それさえ

  失去生命的力量

  捨(す)てることも 構(かま)わない

  也不可惜

  だからお願(ねが)い そばに置(お)いてね

  所以我求求你别让我离开你

  今(いま)はあなたしか 愛(あい)せない

  除了你我不能感到一丝丝情意

  もしもあなたに 嫌(きら)われたなら

  若是有一天被你讨厌

  明日(あした)という日(ひ) なくしてしまうわ

  我将会迷失明天的意义

  约束(やくそく)なんか いらないけれど

  无需过多言语的约定

  思(おも)い出(で)だけじゃ 生(い)きてゆけない

  我不能只靠回忆活下去

  時(とき)の流(なが)れに 身(み)をまかせ

  任时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

  あなたの胸(むね)に より添(そ)い

  紧贴你的胸膛

  綺麗(きれい)になれた それだけで

  若能与你化身灿烂花火

  命(いのち)さえも いらないわ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だからお願(ねが)い そばに置(お)いてね

  所以我求求你别让我离开你

  今(いま)はあなたしか 見(み)えないの

  现在我的视界只有你

  時(とき)の流(なが)れに 身(み)をまかせ

  任时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

  あなたの色(いろ)に 染(そ)められ

  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

  一度(いちど)の人生(じんせい) それさえ

  失去生命的力量   

  捨(す)てることも 構(かま)わない

  也不可惜

  だからお願(ねが)い そばに置(お)いてね

  所以我求求你别让我离开你

  今(いま)はあなたしか 愛(あい)せない

  除了你我不能感到一丝丝情意

    本站是提供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点击一键举报。
    转藏 分享 献花(0

    0条评论

    发表

    请遵守用户 评论公约

    类似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