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漫步人生路》日语歌词

 W360文档 2021-09-25
今天为大家带来《漫步人生路》日语歌词。这首歌的原作以及演唱者是日本歌姬中岛美雪,日语名字叫做《ひとり上手》。


ひとり上手
中島みゆき

私の帰る家は あなたの声のする街角
冬の雨に打たれて あなたの足音を探すのよ
あなたの帰る家は 私を忘れたい街角
肩を抱いているのは 私と似ていない長い髪
心が街角で泣いている ひとりは嫌いだとするね
ひとり上手と呼ばないで 心だけ运れてゆかないで
私を置いてゆかないで ひとり好きなわけじゃないのよ
雨のように素直に あの人と私は流れて
雨のように愛して サヨナラの海へ流れついた
手紙なんてよしてねな んども繰り返し泣くから
電話だけで捨ててね ぼくもひとりだよとだましてね
心が街角で泣いている ひとりは嫌いだとするね
ひとり上手と呼ばないで 心だけ运れてゆかないで
私を置いてゆかないで ひとり好きなわけじゃないのよ
ひとり上手と呼ばないで 心だけ运れてゆかないで
私を置いてゆかないで ひとり好きなわけじゃないのよ

《漫步人生路》这首日语歌是一首被恋人抛弃的哀伤情歌,有兴趣的话可以找来听一下哦~

    本站是提供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点击一键举报。
    转藏 分享 献花(0

    0条评论

    发表

    请遵守用户 评论公约

    类似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