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和Emily一起练口语】I totally forgot about that!

 骑马丶倚斜桥 2018-05-04



 I totally forgot about that.

我完全忘记了。


totally

/ˈtəʊtəli/

完全的;全部地

completely;absolutely

This behaviour is totally unacceptable.

这种行为是完全不能 接受的。


I totally agree with you.

我完全赞同你。





A:Sally,don't forget that we have a neighborhood committee meeting tonight.

莎莉,别忘了我们今晚居委会要开会。


B:Oh!I totally forgot about that.

哦!我都完全忘了这回事。


A:Aren't you glad that I reminded you?

你难道不庆幸我提醒你吗?


B:Yes.Thanks a million,Tom.

是的。万分感谢,汤姆。


A:I think we are going to talk about buying new playground equipment tonight.

我想我们今晚要谈的是给运动场添置新器材的事情。


B:Yes,that's right.We need it badly.

是的,你说得对。我们非常需要新器材。


A:Indeed.So see you tonight.

确实如此。那么今晚见。


B:See you then.

到时候见。



脱口而出

I totally forgot about that.

我完全忘了这事。


Thanks a million.

万分感谢。


We need it badly.

我们非常需要它。


See you tonight.

晚上见。


See you then.

到时候见。




句子拓展

Our neighborhood needs better security.

我们社区需要更好的安全措施。


I have to call the property management.

我得给物业打电话。


Someone broke into my house in the morning.

今天早上有人闯进我家了。


My pet went missing.Could we all put up some posters?

我的宠物走丢了,我们能张贴些广告吗?


My dog ran away last night and I can't find him,could everyone work together to look around?

我的狗昨晚跑出去了,我找不到它,大家能帮忙四处找找吗?



小文化贴士

在美国,也有这种类似居委会的机构,不过大部分都是物业来担当。很多社区对于抽烟,宠物,噪音都有特殊的规定。一般会在划定区域或者规定离建筑物多少米以外的地方才可以抽烟。有的社区是禁止养宠物的,因为很多住户反映宠物给社区造成了环境污染。对于噪音限制,一般是汽车的鸣笛和派对时间,汽车一旦进入社区就不许鸣笛。有些州的法律也明确了这一点。另外,对于邻居的派对过于吵闹可以给予口头警告,如果不管用,还可以报警。









    本站是提供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点击一键举报。
    转藏 分享 献花(0

    0条评论

    发表

    请遵守用户 评论公约

    类似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