琢玉轩7 / 外语 / 这周,小译去了趟美国,并给大家总结了出...

分享

   

这周,小译去了趟美国,并给大家总结了出国实用口语

2018-08-03  琢玉轩7

哈喽,一周不见,大家过得好吗?

 

相信大家也都听说了最近在美国 · 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ES,在这个全球最大的消费技术产业盛会上,荟萃了全球最新,最炫目的高科技产品。小译也屁颠屁颠跟着老本家讯飞开放平台来到CES,现在的感受真是...woo~

 

在著名赌城感受人类的未来,真是太太太太赞了!

 

当然啦,小译也不只是去开眼界的,老本家讯飞开放平台也带去了自己的“名片”和全球1024开发者节的邀请函,诚邀全球开发者共建AI生态,助力AI梦想。



“咳咳咳,小译,你是来和大家分享出国实用口语的”


“啊对!一唠起来就停不住了....”

 

那就直接切入正题吧~




1

出国part 1:酒店


提前预定好酒店是一个很有安全感的选择,排除了到了当地发现心爱的酒店或者交通便利的地区附近的酒店都被订满的风险。所以,小译提议,咱提前订好酒店哈~

 


How to book

怎么预定

 

首先大家要明白自己要预定怎样的房间:

单人房:single room

双人房:double room

套房:suit

豪华套房:deluxe room

总统套房:presidential room

 

风景好一点的:with a good view

有淋浴的:with shower

有浴缸的:with bath

 

大家可以网上预定或者电话预定。

 


示例对话:


A:Good afternoon. ***Hotel.May I help you?

晚上好,皇家饭店。我能帮您什么?

B:Yes!Do you have a double room available from the 1st to the 3rd of July?

7月1日到3日你们那里有双人间空房吗?

A:One moment, please. Yes, we have a double room available for those days.

请稍等。有的,那几天有双人间空房。

B:Is that on a smoking or non-smoking floor?

那是吸烟楼层还是非吸烟楼层?

A :We have both available. Do you have a preference?

都有的。您希望要哪种?

B:Smoking, please.

吸烟层。

A:Okay, not a problem.

好的,没有问题。

B:Ok.How much does that cost?

好的,需要花多少钱?

A :It’s 120 dollars per night.

120美元一晚。

B:I’ll take that.

那就这样吧。

A:May I have your name and your phone number?

能给我提供您的姓名和电话吗?

B:Yes,my name is ***and my phone number is***.

好的,是***。

A:I’d like to confirm your reservation.A double room for *** at 120 dollars per night from the 1st to the 3rd of JulyIs that correct'?

我想确认一下你的预订。***预订一间双人房,从7月1号到7  月3号,每晚120美元,对吗?

B:Exactly.

是的。

A :Great. Thank you very much .We look forward to your arrival.

好的。十分感谢,我们期待着您的光临。

B:Thanks and goodbye.

谢谢,再见。

A:Goodbye.

再见。

 

How to check in

怎么办理入住

 

办理入住的时候,首先你需要提供给前台你的姓名和护照(passport),随后前台核对你的入住信息,打印入住登记表(registration form),支付押金后拿到房卡,就可以舒舒服服的躺在房间啦~

 




示例对话:

A:Good afternoon. Welcome to***Hotel .May I help you?

下午好,欢迎光临***酒店,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

B:Yes, I’d like to check-in .

我要登记住宿。

A;Certainly, May I have you name, please?

好的,能告诉我您的姓名吗?

B:I’m ***.

我叫***。

A: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

请问您预定了房间吗?

B:Yes,a double room from today to the 3rd of July.

是的,一间双人房,从今天到7月3号。

AOK, please show me your passport.

好的,麻烦您出示一下您的护照。

B:Here you are.

给你。

A:Just a moment, please. I’ll check our reservation record. 

Thank you for waiting. Your reservation is for a double room for two nights, the room rate is $120 that including two breakfasts. Is that all right?

请稍等,我查一下预定记录。让您久等了,您预定了两个晚上的双人房,房价$120,含两份早餐是吗?

B:Yes.

是的。

A:Print out the registration form?

打印住宿登记表?

B:Yes.that would be great.

好的。

A:The deposit is $100,Do you want to pay for credit card or cash?

押金是$100,请问您是刷卡还是付现金呢?

B:By Credit Card.

刷卡。

A:Ok then, your room is 201 on the second floor. Breakfast is served between 6am and 9am. Enjoy your stay.

好的。您的房间在二层的201。早晨6:00到9:00供应早餐。祝您入住愉快。

B:Thank you.

谢谢。

 


How to check out

如何办理退房手续


退房手续的话就很简单啦~


示例对话:

A:Good morning, may I help you?

早上好,我能为你做什么?

B:Yes,I'd like to check out.  please.

我要退房。

A:OK,please give me your key card.

好的,请把你的房卡给我。



2
出国part2:就餐


在国外,终于找到一家喜欢的饭馆,从进门的那一刻,你就要和服务员展开亲切交流了,为了能让你吃的舒心,小译也准备了一些你会用到的实用口语。



这里是一些常用的表达


We need a table for two, please.

你好﹐我们有两位。
We prefer to sit by the window, please.

我们想坐在靠窗的位子。
May I have a menu, please?

请给我菜单。
What's your special today?

你们今天有什么特餐﹖
What kind of dish is most popular here?

这里最受欢迎的餐点是什么呢﹖
Sorry, we still don't have any idea of what to order, do you have any suggestions?

对不起﹐我们还是没有头绪﹐你有什么建议吗﹖
I cannot tolerate spicy food, could your chef make my dishes mild?

我受不了辣的菜﹐可以请厨师在我的餐点不加辣吗﹖

Do you offer any set courses for party of two?

你们有没有提供2个人的套餐﹖
May I have another fork please?

请再给我一根叉子。
Some more water please.

请再帮我加些水。
May we have some more napkins?

可以再给我们一些纸巾吗﹖
Excuse me, would you please show me where the restroom is?

麻烦告诉我厕所在哪里。
We are ready for the bill now.

我们要买单。
Thank you for your service. We really enjoyed it.

谢谢你的服务﹐我们这餐吃得很好。

 


3
出国part3:出行


 

出门在外,叫到一俩出租车,怎么和司机师傅尬聊,让司机师傅准确知道你去哪,或者准确坐上一辆去往目的地城市的巴士,也需要你能准确的表达哦~

 



这里是一些常用的表达


How much does it cost to the city centre by taxi?

乘计程车到市中心需要多少钱?
Take me to this address, please.

请拉我去这个地址
How long does it take to go to the city centre ?

到市中心需要多长时间?
Stop here, please.

请停下来。

Keep the change, please.

不用找钱了。

Is there an airport bus to the city?

这里有从机场去市中心的巴士吗 ?
Where is the bus stop (taxi stand)?

巴士车站在哪里 ?

What time does it leave?

几点发车?

Where can I get a ticket?

我可以在哪里买票?
Could you tell me when we get there?

请问几点能够到达那里?

 


4
出国part4:购物


出国怎么能不shopping?赶快一起买买买吧~



这里是一些常用表达


Thank you,but please let me look around a little more.

谢谢你,但请让我自己再看看吧。
Do you have this in another color?

这个有别的颜色吗?
May I try this on?

我可以试穿这个吗?
Is this tax free?

这免税吗?
Too expensive. How about a discount?

太贵了,打个折吧?
Is this your final price?

不能再便宜了吗?
I would like to take this one.

我要买这个。
Please wrap this for me.

请帮我把这个包起来。
Where is the cash desk?

收银台在哪里?

 



好啦~这期的小译微课堂结束啦~

轻轻松松嚼英语

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小译就撤去看展咯~



    本站是提供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点击一键举报。

    0条评论

    发表

    请遵守用户 评论公约

    类似文章 更多
    喜欢该文的人也喜欢 更多

    ×
    ×

    ¥.00

    微信或支付宝扫码支付:

    开通即同意《个图VIP服务协议》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