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这顿算我的:“请客”或“AA制”如何表达?

 君临天下129 2015-10-25

“请客”或“AA制”如何表达?

和其他人一起出去吃饭就会遇到谁付账的问题:是请客呢还是AA制呢?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英语里关于请客和AA制的表达。

【请客】

1. This dinner is on me. Please order whatever you want to have.
晚餐我请,你想吃什么随便点吧。

2. My treat/It's my treat today.
今天我做东。

3. Let me foot/pay the bill tonight. Next time you'll treat.
今晚我付账吧,下次你请客。

4. I'm paying tonight.
今晚我请客。

5. Listen, please don't argue with me. Let me pick up the tab/bill this time.
行了,都别跟我争啦。这次我来买单吧。


AA制】

1. Let's split the bill.
我们分开付账吧。

2. We'd like to pay separately.
我们分开埋单。

3. Separate check, please.
分别买单,谢谢。

4. Let's go Dutch this time.
这次咱们AA制吧。

5. How about we pay our own share?
我们各付各的如何?

6. Let's go halvsies.
我们各付一半吧。

    本站是提供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点击一键举报。
    转藏 分享 献花(0

    0条评论

    发表

    请遵守用户 评论公约

    类似文章 更多